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华附名师学霸齐聚湛江东盟城 现场进行校长受聘仪式

2017年10月05日 09:39 广告  评论(人参与

  2017年10月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校长名师暨优秀学子交流会在鼎能东盟城圆满举行!不少家长朋友们领着孩子来到东盟城营销中心,参与此次难得的交流会,可见其巨大的魅力!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兼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培新,湛江鲲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江瀚,深圳市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谢晓霞、拓展总监邓文高及三位优秀华附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交流会开始,深圳市鼎能集团有限公司拓展总监邓文高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致谢,叙述了本次交流会的非凡意义并送上节日祝贺。

深圳市鼎能集团有限公司拓展总监邓文高发表致辞深圳市鼎能集团有限公司拓展总监邓文高发表致辞

  在通过视频让来宾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后,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兼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培新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总校长王存章、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小学部校长招康贵颁发了聘请证书!

受聘仪式受聘仪式

  其后,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兼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培新发表了讲话。他对两位校长的教育管理能力十分认可,希望学校在华南师范大学、湛江市赤坎区政府、鼎能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更多的人才,造福社会。

  往后,王存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梦想在湛江起航》,分享了他心中的理想教育和理想学校,以及对目前教育的一些观察和思考。他相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有华师一流的教育教学指导团队,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资源,有雄厚的集团经济实力,一定会不负重望,成为一所“湛江一流,广东领先,国内影响”的名牌学校,为广大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总校长王存章发表致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总校长王存章发表致辞

  接着,招康贵校长在就职讲话中用“勤奋敬业,不负使命”“追求细节,做好小事”“成就教师,发展学生”“华师精神,继往开来”“找准定位,创建品牌”五句话与大家交流共勉,相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一定会成为一所让教师幸福、学生满意、家长认可、领导放心、社会美誉度高的品牌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小学部校长招康贵就职讲话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小学部校长招康贵就职讲话

  而接下来,广东省名教师封亚君发表的《因为爱所以放手》演讲,让得众多在场家长陷入思考。她引用《桃花心木》这篇文章指出了家长的放手才是对孩子正确的爱,是让孩子在学会自主自立的过程中成长,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广东省名教师封亚君演讲广东省名教师封亚君演讲

  在舒缓优雅的古筝表演过后,三位优秀的华附学子与在场的家长朋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小升初备考经验,以及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让人获益匪浅。

岑诺同学分享小升初备考经验岑诺同学分享小升初备考经验
郑耀宗同学揭示高效学习的方法郑耀宗同学揭示高效学习的方法

  在最后的采访环节中,主持人与封亚君老师及三位优秀学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谈,嘉宾们均表示了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优质教育理念的肯定,并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至此,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校长名师暨优秀学子交流会圆满落幕,在众多家长朋友的期待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必将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湛江的教育事业发展再添光彩!

现场大合照现场大合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