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

2018年01月01日 10:30 新浪广东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这是一个中国最具实力的造星平台。一轮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真人秀比赛,即将在湛江地区全面展开。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
来宾签到留影来宾签到留影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的隆重举行,正式宣告2018新赛季湛江站海选扬帆起航。

活动各方代表、贵宾活动各方代表、贵宾

  当日与会的包括主办单位上海灿星制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协办单位广东广电网络代表,各合作单位、商家代表,以及广东省各行各业企业家精英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严肃场景,湛江赛区启动发布会现场被主办方品汇文化打造成了一场活力四射的音乐嘉年华。

陈奕迅战队学员于梓贝到场献唱陈奕迅战队学员于梓贝到场献唱

  品汇文化特别邀请2017年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深受乐迷喜爱的陈奕迅战队学员——于梓贝现场献唱,并为湛江赛区新一季赛事送上祝词。

品汇文化旗下艺人孙俊演唱品汇原创歌曲品汇文化旗下艺人孙俊演唱品汇原创歌曲
品汇文化旗下签约艺人现场演唱品汇文化旗下签约艺人现场演唱

  品汇文化原创歌曲亦在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并由品汇旗下签约艺人孙俊一人独唱,灯光和视觉的背景冲击下,孙俊变身为街头rapper霸气十足,将本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最高点。大量精彩的flow和韵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而旗下的其他签约艺人也悉数亮相,不俗的歌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在现场掀起了一波波音乐高潮。

赛事主办方品汇文化总经理方宇翔先生致词赛事主办方品汇文化总经理方宇翔先生致词

  活动现场,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主办方品汇文化总经理方宇翔先生对本次赛事架构包括筹备、赛事流程、组织、宣传、评委、执行方案等做了相关讲解。

  据方宇翔总经理介绍,中国新歌声是全国最具实力的造星平台,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将遵照《中国新歌声》相关规定,联同分公司盛娱星汇,上属机构华粤文化开展赛事相关工作。

主办方品汇文化方总经理为新浪广东湛江、广东广电网络等各合作单位颁发授权牌主办方品汇文化方总经理为新浪广东湛江、广东广电网络等各合作单位颁发授权牌

  发布会现场更特别对赛事的各分赛区负责人、合作单位、及专业的评委团队进行了官方签约仪式及颁发相关聘书,真正体现了赛事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推动推杆仪式推动推杆仪式
各方代表大合照各方代表大合照

  2017年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湛江赛区海选辐射全市五县四区,超过2000人参与赛事。场均现场观众超2万人次,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场均浏览量达280万人次。纸媒、自媒体争相报道,最大化聚拢湛江市过千万目光及人气。

  品汇文化作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湛江赛区主办方,再一次拿下赛事2018年主办权,品汇文化将发挥企业优势,联合各大商圈、协办单位、战略合作机构、各大合作分赛区,同步开展赛事活动,致力做到赛季无间断、比赛周期长、地域全覆盖、宣传最大化。

  品汇文化将在赛事中挖掘更多本地优秀学员,寻找真正的实力唱将,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并期待着有更多的海选学员,走出湛江,进入广东决赛,最终走进浙江卫视的试音会及站在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