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央视春晚总导演亲临螺岗小镇 再次擦亮湛江新名片

2018年02月22日 11:55 新浪广东 

  (文/张韵怡 图/陈婷)2018年2月21日大年初六,螺岗小镇依旧人山人海,但与往日不同,这一天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亲临螺岗小镇,吸引众多媒体前往报道。杨导在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和总经理高飞的陪同下,参观游览螺岗小镇,欣赏小镇古香古色的建筑,享受如诗如画的美景。

杨东升导演与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总经理高飞合影杨东升导演与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总经理高飞合影

  位于遂溪县岭北镇的螺岗小镇,自从揭开神秘面纱以来,不仅吸引了当地的游客,春节期间,市外游客更是络绎不绝。螺岗小镇布局为具有湛江文化特色的古镇,具体分布为大型山水实景舞台、古城寨、“百年湛江”博物馆、湖边高脚楼、儿童游乐中心和湛江特产展销一条街,一次性满足游客赏美景、尝美食、玩游戏的欲望,让杨东升导演直称螺岗小镇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旅游概念!

螺岗小镇美景螺岗小镇美景

  螺岗小镇的一大特色,便是那些进门直映入眼帘的古色建筑。在参观的过程中,杨东升导演一边欣赏着这些古典磅礴的炮台、小道和房屋,一边用自身的经验,为螺岗小镇的二期升级建设提出专业性的建议。杨导不仅表示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石阶让他印象深刻,且与螺岗小镇总设计师侃侃而谈,称浓厚的乡土气息已是螺岗小镇的一大亮点,在将来的建设中加入更多时尚的元素,将会使这些特色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杨东升导演为螺岗小镇二期建设提出建议杨东升导演为螺岗小镇二期建设提出建议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观赏着螺岗小镇这片红土绿树的风景时,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和总经理高飞走进了一座呈现湛江人民抗击外来侵略者,奋力推进湛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伟大事业、谱写不朽历史的“百年湛江”历史馆,与杨导一起回顾历史,学习湛江人民开展革命和建设。

杨东升导演与董事长梁思桥一起回顾湛江历史杨东升导演与董事长梁思桥一起回顾湛江历史

  有美景当然得有美食相衬,小镇里的美食一条街,充满了各种湛江特色小吃,未踏进这条街,香气已扑鼻而来,引得众人口水直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湛江小吃——虾饼,吸引了杨导的注意力。游客们逛累了,便可以在美食街上的露天广场歇脚休息,身临美景,亲品美食的感觉十分惬意。

螺岗小镇美食螺岗小镇美食

  结束参观后,杨东升导演陆续接受各媒体的采访。他认为近几年来湛江的城市建设与人文精神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具有湛江传统特色的非遗文化也越来越受到全国各地朋友的欢迎。他表示螺岗小镇不仅是民俗的,更是原生态的。原生态资源极其宝贵,他相信如果将这些稀缺资源与湛江传统特色一同打造,将会让湛江旅游更具魅力!

杨东升导演接受采访杨东升导演接受采访

  螺岗小镇的一期建设已让杨导频频称赞,这不得不让人更期待二期建设的成果!精心打造的古色建筑、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和舌尖上的湛江美食,这些纷纷展示了螺岗小镇独具特色的旅游美景,弘扬了湛江特色的传统文化,擦亮了湛江旅游新名片的名号!

螺岗小镇美景螺岗小镇美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