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打造健康舒适夏季生活 威能完善全系统产品

2016年06月24日 16:0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随着盛夏的来临,炎热的天气带来浑身的汗渍,着实让人“煎熬”。清新畅快的空气、洁净达标的水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迫切追求。

  一到夏天,许多人选择躲在室内吹空调,甚至一待就是一整天。然而,待在室内就一定安全健康了吗?殊不知,夏季也是室内各种有毒气体释放的高峰期。由于高温和潮湿,来自装修材料和家具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更是加速挥发。各类家电的长时间开启,也增加了室内PM2.5的浓度。

  有数据表明,夏季室内空气污染浓度比其他季节高出20%,比室外高出四到五倍。长期生活在不通风的室内,人们会感到诸多不适。主要表现为眼睛不适、咽喉肿痛、注意力不集中、身体疲惫,甚至会出现胸闷头痛等症状以及夏季尤为普遍的“空调病”。由此可见,室内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问题息息相关。

  安装新风系统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最佳解决方案。新风系统是由新风换气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 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净化,再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含氧量低的空气排出室外,使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干净、新鲜、高品质的自然空气。新风系统被称作为改善室内空气污染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在国内市场上的普及率也逐年攀升。

  空气污染问题,我们可以直观看到,但是水质污染问题却往往容易被很多人忽视。在中国,水质污染问题已经比空气污染更严重。打造夏季舒适品质生活,一方面需要清新畅快的空气,另一方面洁净达标的水质也至关重要。

  长期饮用不合格的水,容易造成慢性中毒,造成骨骼和身体机能病变,甚至增加患癌几率。据统计,82%的婴儿疾病源头来自饮用水,73%的中老年病理性炎症也是由水污染引发的。

  拥有140多年历史的暖通巨头德国威能,一直以来以打造健康家居舒适系统为品牌理念。为了进一步完善整套家居生活产品线,威能于今年新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原装进口水处理产品,包括POU反渗透净水系列和POE全屋软水系列,旨在为中国家庭打造更干净、便捷、健康的生活用水系统。

  据了解,威能的水处理新品推出联合了行业内几大权威品牌,包括DOW陶氏、WQA美国水质协会等。在技术上实现了几大革新,解决了一直以来用户使用水处理产品的两大痛点:需要插电和水流量过小,重新定义了直饮水时代家庭用水的新标准。

  “10年前,我们的广告语是‘人性采暖科技’,如今,我们倡导‘舒适生活永流传’。”广告语改变的背后是威能产品线的拓展和延伸,是威能品牌理念的不断丰富和深化。正如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所说,“威能将走向更广阔的领域,希望通过我们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让每个用户感受到威能带来的美好舒适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