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广州惠信体育 中国大健康产业领跑者

2016年08月02日 10:3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说到广州惠信体育,业内人都非常清楚,这是一家标杆性的,受到众多关注和认可的企业。惠信针对3-18岁儿童量身定制的体测宝产品,已经为众多少年儿童做过专业测评,成为拉近家校关系的健康纽带。

  “13年的专注,不断追求卓越,我们立志做中国大健康体育产业的整合者和领跑者”,惠信体育总经理谭廷信满怀信心的说。

  (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谭廷信)

  惠信体育是AAA级信用企业、由华南师范大学直接管理的校企合作企业、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教育部指导单位、广东体能协会理事单位,在华南地区体育培训行业唯一提出运动要科学,有针对性的“体育1+1”即体能+专项理念的教研单位;主要从事中小学体育教研、第二课堂开发、社区体育服务、各专项专业培训。

  众多国内权威机构强强联合,是惠信体育领跑中国大健康体育产业的信心。惠信体育总经理谭廷信提到,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体测宝,是惠信体育联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体互联的专家为青少年共同研发提供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测评系统。惠信体育的合作伙伴华体互联已经于2015年在北京为数十万中小学生进行了科学精准的测评,目前惠信已经形成了以北京和广东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健康体育产业发展格局。

  “体测宝可以针对性的对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测评报告,报告采用交互界面、数据直观、运动建议等更科学的方式”,惠信体育总经理谭廷信强调要本着培养更多体育人才和国民健康体魄的宗旨,做出体育人自己的贡献。

  惠信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13年的匠心沉淀过程中,惠信体育已经和广东省内多所学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恒大附属学校、佛山市机关幼儿园都是惠信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

  在体能测训领域,惠信是全面的领跑者和整合者,面前公司已经开展的项目包括田径、青少年体能 、体育康复、球类运动(篮球、羽毛球、网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拳击、游泳、击剑、幼儿体适能、军警以及部队的特种体能训练等。

  那么这些测训项目,都有哪些功能呢?惠信体育总经理谭廷信以幼儿体质测试项目进行举例。“幼儿体质测试包括六大项目,各有益处。其中坐位体前屈反映躯干和下肢柔韧性、立定跳远反映下肢的爆发力、网球掷远反映上肢腰腹肌肉力量、双脚连续跳反映协调性和下肢肌肉力量、10米折返跑反映人体的灵敏素质、走平衡木反映人体平衡能力…”专业和专注不经意间在谭总脸上流露出来。

  “大健康•中国梦”是谭总及惠信人13年以来的梦想,在互联网+的热潮中,如何做大、做强并开启品牌化运作是谭总一直考虑的问题,近期惠信体育已经邀请知名品牌策划人高承远作为公司战略品牌顾问,谭总动情的说:惠信人、家天下、中华情,是我们13年坚守的理念,相信在多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努力下,惠信体育科学测试解读分析更细致及大数据对比、针对性的营养和运动建议理念一定能深入人心,打造中国青少年健康运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我们一定努力让中国人都拥有良好的体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