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首期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精英运营班顺利结束

2017年08月11日 15:42 广告  评论(人参与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2017年8月10日,由中山市游戏游艺行业协会和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游戏游艺首期精英运营班,在中山金钻酒店顺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学员们满载而归。

  据悉,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以下简称商学院)是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山新世界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游戏游艺行业协会、中山市北上广深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及艾瑞克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的游乐行业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副院长莫鸿志先生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副院长莫鸿志先生

  活动当天,第一位讲师是广东游戏游艺管理商学院副院长莫鸿志先生,他的课程是《乐园成功运营之5S运营体系》。他对乐园基础管理标准和乐园企业文化作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在乐园企业文化中着重讲述了乐园IP打造。提出了在IP运营需要解决3个关键问题:IP的来源和有价值的IP的重要性;IP形象场景化植入整体乐园;IP文化深入融入的重要性。

  接着是特约讲师郭均涛先生的《乐园成功运营之新营销》课程。他介绍到现代互联网带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维模式、全新的生活方式、人性化产品服务和体验、体验、公平、便利、全新的渠道模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营销模式也在发生变革。广告营销(产品、价格渠道、促销)→需求营销(顾客、成本、便利、沟通)→关系营销(关联、回报、关系、反应)→新营销(趣味、利益、互动、个性)。同时也分享了营销四段论:获取用户ID、如何转化、成交、二次转化。营销四部曲:客在哪?客如何来?客来如何成交?客如何转介绍?

特约讲师郭均涛先生特约讲师郭均涛先生

  在下午的《乐园成功运营之服务》课程上,特约讲师郭均涛先生提出了,在服务上,乐园服务员要有成熟的沟通技巧,形成良好的沟通氛围、相互尊重、双方愿意、共同的目的、得到专注于信任、维系关系、用心去沟通的观点。并通过分析迪士尼、麦当劳、海底捞等实例经验,巧妙地让学员们了解到如何建立乐园服务标准体系。

课堂互动课堂互动

  在大咖分享会中,两位行业顶尖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看法。

广州玖的集团董事长梁应滔先生广州玖的集团董事长梁应滔先生

  广州玖的集团董事长梁应滔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有关虚拟现实技术的观念。他认为,虚拟现实产业是下一代人机交互综合计算平台,是下一个万亿级新市场,在12个月内虚拟现实领域的投资增长达300%。

乐悠游集团董事长戚宁先生乐悠游集团董事长戚宁先生

  乐悠游集团董事长戚宁先生分享乐悠游成长经历,他认为客户要快速成为你场地的粉丝,就要在服务上超出客户的预期值,要用新的理念、新方法去经营扩张场地。做游乐场经营,要做良心生意,要做好安全、卫生、服务三点。

  随后,培训班进行了每个小组的小组作业展示及评比,评委们对各小组的作业表示赞扬。

  经过两天的学习后,最终产生了优秀学员与冠亚军。

  虽然本次的商学院的首期培训班已经结束,但是它带给每位学员的相信不止在课堂上的,学员们带着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场所经营上去,提升团队意识,增长技能,促进场所的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