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7年08月11日 10:58 广告  评论(人参与
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山推介会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山推介会

  8月10日下午,“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山推介会在中山红博城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部长、原广东省军区政委蔡多文将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原广东省军区副政委饶新建将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徐健家先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中山联络办主任、原中山军分区政委支继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业领军人物及媒体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饶新建将军发表欢迎致辞饶新建将军发表欢迎致辞
支继军先生向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支继军先生向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

  推介会现场,饶新建将军发表欢迎致辞,支继军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据悉,该中心于1984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彭真、耿飚、贺敬之等老一辈领导同志先后担任中心主席。先后与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进行了友好往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组织过许多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交流及爱心公益活动,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冉令南介绍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冉令南介绍

  据“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冉令南介绍,作为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文化产业交流使命的盛会,“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承载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时尚、文化、科技、贸易、教育、体育、艺术等”多元交融交流的历史使命。它是以“汇聚榜样,见证时尚力量”为内容,汇聚各国各民族顶尖资源而呈现的一场时尚文化产业交流的国际省会;更是以时尚文化为依托,以商贸往来为核心,融合政策、金融、财税、法律为一体的,“一带一路”道上的商贸快车道,是古丝绸之路的跨时代延伸。

  “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更将催生“一带一路”时尚产业联合会的诞生。“一带一路”时尚产业联合会是融合时尚文化产业、国际金融贸易、行业顶尖资源的载体,主要由优质的社会团体、企业代表时尚文化从业者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国际化的社会组织,是时尚产业最具代表性的社会组织,也是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国际贸易共同繁荣发展的平台。在“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期间申请加入该联合会,还可以享受诸多优惠政策。

广东中南跨境商贸服务中心广东中南跨境商贸服务中心

  广东中南跨境商贸服务中心、中山品能电池有限公司、开平建安集团中山分公司等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拓展海外市场的成功案列,号召到会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大胆走出国门,抓住商机,为中国品牌代言。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