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安徽四大最具浪漫情侣旅行地 旅行中感情瞬间升温

2017年04月10日 15:16 新浪旅游  评论(人参与

  “情人节没有人可以一起过!愚人节没有人可以表白!多想每个节日都能和心爱的他/她一起出去游玩。”没关系,小编为你推荐安徽四大“脱光”旅行地,让你在旅行中找到真爱!

唯美同框照唯美同框照

小资情路:秀里

  秀里是个浪漫指数和艳遇指数都非常高的村落,各式酒吧、咖啡屋、小客栈以及工艺品店,一间挨着一间,每晚霓虹灯亮起的时候,各色人们都会齐聚这里,乐于交流,乐于认识,甚至乐于相恋。

未有客栈未有客栈

  秀里分两块,中间隔着一条河,由两座廊桥相连。一边外观上看就像一个景色秀丽的村落,一边就是一条明清时代的商业街,但是在建筑内部,里面的装饰设计布局摆设就千变万化。走进外表寻常的徽州大宅,内部改建样式丰富多彩。

影视城影视城

文艺天堂:呈坎古镇

  呈坎是一座呈坎古镇让人浮想联翩的古城,那样世外桃源般的气氛,那样的蓝天和古建筑下,时间似乎慢下来了,而爱情,也似乎来得比较快。不管你是想要忘却一段记忆,还是想要寻找一段新的故事,去呈坎吧,多情的古城总能温暖你孤单的心。

青荷盖绿水青荷盖绿水

  “走进呈坎,一生无坎。”这是世人对呈坎的一种独爱之情,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美好祝愿。呈坎,这个位于徽州边隅的小山村,却有着与众不同的张力吸引着人们对它的好奇和探寻,当您真正的置身其中的时候,你就不难理解了。从古至今,风水学说在中华文化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易经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一。呈坎的诞生和发展以及它完整的保存至今,与他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喜气洋洋喜气洋洋

恋恋情怀:翡翠谷

  如果说翡翠谷的景色是净美的,那么翡翠谷的爱恋则是纯甜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有一群互不熟识的男女青年到翡翠谷游玩。因谷中山路崎岖,临时结伴同行,你帮我助,走遍山谷。最终,他们也从临时伴侣,变成了令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浪漫情侣。

池水碧绿池水碧绿

  翡翠谷位于黄山仙都峰与罗汉峰之间,谷中竹林环绕,泉水潺潺,游人沿着嶙峋山路拾级而上,除了天然氧吧让人陶醉不已,还有大小数百个分布在谷中的彩池让人赏心悦目。

同心锁同心锁

浪漫偶遇:祁门牯牛降

  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在牯牛降,水几乎是随处可见。这里的雨量非常充沛,大大小小的溪流纵横山间,溪水哗啦啦地常流不断。任何一对初相识的男女在山间林里穿行,都会被衬托为一对璧人。

满目青翠满目青翠

  这里溪流纵横,碧绿清澈,在石凼平地,形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清潭,晶莹剔透,异彩纷呈,如同一块块翡翠。 

山间溪流山间溪流

  单身的小伙伴们,要不要跟小编一起愉快的“脱单”,享受天天情人节呢!

浪漫情人浪漫情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