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正式推出首款整日不暗沉的养肤粉底‘超方瓶’流光美肌粉底液,开启全新底妆新纪元。‘超方瓶’汲取养肤精粹,搭配突破性纯净底妆配方,16小时持妆持色细腻水润,打破卡粉、暗沉、假面、刺激等常见问题。完美底妆持久在线。

NARS 流光美肌粉底液NARS 流光美肌粉底液 

  [超水润养肤]70%精华入妆 水润不卡粉

  全新‘超方瓶’粉底内含五大养肤精粹,麦冬精粹与合成角鲨烷锁水保湿,守护肌肤屏障;姜黄精粹、燕麦碱与可可精粹力抗炎抗敏,强韧肌底。氨基酸精华包裹极细粉质,细腻粉霜质地极易延展,徒手即可轻松上妆。上脸轻薄自然,16小时持久水润,告别日常卡纹浮粉等问题,宛若天生好肌肤。

  [超持妆持色]精粹加持 16小时持色不暗沉

  ‘超方瓶’粉底作为首款抗暗沉的养肤粉底,不仅养肤贴肤,更添加了四重抗暗沉成分,揭秘养肤粉底持久不暗沉的秘诀。主打水飞蓟精萃,高端抗暗沉精华同款核心成分,蕴含高能抗暗沉能力,有效改善皮肤出油暗沉情况;协同聚光焕活精粹+VE+VC多种抗暗沉成分,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焕亮肌肤光泽,16小时长效持色,底妆就要清爽不油腻,匀净不暗沉。

  [超纯净多元]纯净配方 温和无压力

  ‘超方瓶’粉底国内首发18种色号,专为亚洲肤色研制,多种选择,适配多元肤色。粉底选取温和配方,不添加任何致痘成分,不含硅、香精、酒精及防腐剂等,纯净不刺激,经过皮肤学及敏感肌测试,专业认证,不会产生粉刺、堵塞毛孔、痘痘等症状,安心使用无负担。

  定妆神器加持 定格高级柔焦妆效

  经典明星产品‘大白饼’高倍控油,细腻柔焦,16小时持久定妆不卡粉,上脸即贴肤,即刻拥有通透自然好气色。两款流光美肌系列定妆神器为你加持实力底妆,定格精彩瞬间,长效底妆更有底气。

  同系列‘大白散’革新升级,解锁全新柔焦哑光底妆魅力。粉质更轻更细腻,叠加烘焙工艺强效控油,上脸轻薄无痕,轻松锁妆,妆面宛若自身肌肤,打造无瑕美肌。添加大白饼同款光学柔焦因子和角鲨烷,隐瑕不隐光,磨皮不起皮,即使处于干燥季节,持妆同时细嫩保湿,轻扫面颊,妆容更显柔焦哑光质感。容量与包装同步迭代升级,新增压盖与弹性隔网,开盖不飞粉,取粉简单更适量。

  关于NARS

  自1994年NARS诞生之日起,品牌创始人François Nars以其独特的个人特性及天才般的创造思维,赋予“乐趣不设限”的品牌理念,鼓励女性不断挖掘自己的个性之美。现代摩登、标新立异、大胆时髦的时尚基因,便成了NARS品牌最为独特的印记。而独特命名方式、绝妙缤纷的色彩组合、创意纷呈的包装设计,将创始人的想象力与品牌所倡导的玩趣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直至今日,NARS依旧在美妆事业上大胆求新,以充满想象的专业彩妆、突破性技术与艺术理念不断革新美妆专业,将独具个性的美丽宣言传递给全球各地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