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纪梵希黑能臻萃系列迎来全新奢品——黑能臻萃黑白面膜,进阶配方结合纪式工艺,将源自深海活力藻的黑能精萃BLACK SAP融合创新六步提取技术,锁住奢华臻萃的非凡能量,配以手工拉花艺术绘就的高级大理石纹理,倾呈艺术品般的奢华质感,以源自深海活力藻的强大焕活力淡化肌肤岁月印痕,焕启非凡臻宠护肤仪式。

  焕新膜力,奢宠加倍

  纪梵希黑能臻萃黑白面膜蕴含95%源自天然的成分,将萃取源自深海活力藻的黑能精萃BLACK SAP3和源自夜光藻的谷氨酸融入大理石纹质地,在黑白双色的交融碰撞间,绽现高定艺术感。非凡臻萃尽释强大焕新力,显著淡化肌肤岁月痕迹,肌肤即刻焕亮,臻现柔润光泽,坚持使用,令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和清透,重现年轻状态。

  即时效果:

  +18% 肌肤亮泽度

  +24% 肌肤细滑度

  使用1个月后:

  x2 肌肤亮泽度

  x2 肌肤细滑度7

  +55% 肌肤焕新7

  手工大理石花纹拉花工艺

  纪梵希黑能臻萃黑白面膜沿袭法国优雅工艺,当黑白面膜的双色质地分别注入罐中之后,匠人运用手工拉花工艺,为每一罐黑白面膜设计创造出宛若艺术品般的大理石纹理。因此,每一罐黑白面膜的纹理都是独一无二的。黑与白的鲜明对比彰显高定美感,演绎纪式护肤艺术之美,为日常护肤加持精致奢宠感。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纪梵希黑能臻萃黑白面膜采用玻璃樽包装设计,耀现经典时尚质感,以优雅艺术造型成为梳妆台上的精美点缀,营造出舒适放松的护肤氛围。品牌秉承对环境保护的关注之心,通过轻型及可持续设计,既延续传统的法式美学理念,更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46%包装重量

  -64%包装体积

  -40%环境影响

  臻萃奢养仪式

  旋开黑色顶盖,使用自带的纤柔亲肤的面膜刷,将满蕴精纯能量的绵密质地轻柔涂抹于肌肤,搭配为黑能臻萃系列研制的涂抹及按压手法,在家即能尽享奢华SPA般愉悦的感官体验。

  1、开启一段“深海之旅”

  双手揉搓后放在耳朵上,伴随掌心余温舒缓放松。闭上眼睛深呼吸,想象海浪的声音,沉浸在Le Soin Noir的海洋中。由下至上,从斜方肌到颈背,轻柔提拉按摩,悦享焕然惬意体验。

  2、向上提升

  分别从额头、双颊、下巴3条线从中心向外,从下向上轻夹捏提升。

  3、点式按压

  以指尖轻轻按压前额、眉骨、脸颊和下巴的穴位,最后按压前胸穴位。

  4、涂抹黑白面膜

  从颈部开始向上,用面膜刷将面膜涂抹于面部,避开唇周肌肤。

  5、洗去面膜,重现肌肤年轻光泽

  将面膜在脸上保持10分钟,而后用沾有温水的化妆棉或Le Soin Noir清洁棉擦去多余部分。从前胸到前额,以波浪的方式轻轻按压,结束深海藻黑能SPA。

  •建议每周使用2次,肌肤愈变明亮通透,丰盈水润,细纹和倦容明显改善,肌肤整体焕亮。

  轻柔薄涂

  用面膜刷蘸取少许面膜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静敷10分钟后,轻柔按摩直至肌肤充分吸收,再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拭干即可。如精华面霜般的轻润质地快速被肌肤吸收,且持续滋养,令肌肤绽现焕亮光泽,适合日常使用。

  深度滋养

  用面膜刷蘸取少许面膜在脸上涂抹适量,静敷10分钟后,稍许轻柔按摩并清水冲洗干净,再涂上后续保养品。当肌肤状态欠佳,适量敷上大理石纹面膜,静享放松舒缓时刻,沉浸体验愉悦呵护,让你肌肤重现青春活力。

  非凡呵护推荐搭配

  Step 1启动

  墨藻精华水

  加入蓝藻萃取物,增强肌肤屏障,抵御外界侵害,质地细腻水润,肌肤倍感润泽。以精华水轻柔按摩,沁润肌肤,为后续护肤步骤打底。

  Step 2 焕亮

  黑能臻萃黑白面膜

  萃取源自深海活力藻的黑能精萃BLACK SAP3和源自夜光藻的谷氨酸,尽释强大焕新力,隐匿肌肤岁月痕迹,肌肤即刻焕亮。

  Step 3 提升

  黑能臻萃精华

  精华乳液质地,快速渗透,密集护理,肌肤更显紧致、剔透。显著淡化肌肤岁月痕迹,明晰面部轮廓,绽现饱满青春。

  Step 4 焕活

  “黑魔方”面霜 /“黑魔方”面霜丰润版

  将萃取源自深海的藻的精纯黑能精萃BLACK SAP3深锁于面霜,尽释其强大的焕新力,快速渗透于层层肌肤,有效淡化细纹皱纹, 倍感紧实透亮,重现肌肤年轻状态。两种矜贵面霜质地,适合各种肤质。奢华柔润乳霜般质地,细腻滋润;奢华丰盈奶霜般质地,高奢质感,触肤即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