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不断深入发展,各种网络技术的应用更加全面广泛。为促进实施广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挖互联网标杆企业;同时也为表彰嘉奖广州市优秀互联网优秀杰出代表。8月26日,由广州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广州省通信局、中共市委统战部、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任指导单位的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图1: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活动现场 图1: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活动现场

  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瞄准新经济下的新增长点,重点关注互联网下半场引发的商业变革,围绕新经济、新商业、新未来等话题展开讨论。此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大批互联网优秀代表企业和行业人士的参与。

  峰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20年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获奖企业,凡科在2020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其六项评比中荣获优秀互联网企业、优秀互联网项目两大奖项。唯品会、荔枝、虎牙、酷狗等国内知名企业均在此次获奖名单当中。

图2:凡科荣获“优秀互联网企业”奖图2:凡科荣获“优秀互联网企业”奖
图3:凡科荣获“优秀互联网项目”奖图3:凡科荣获“优秀互联网项目”奖

  在随后下午的活动中,凡科CMO柳捷获颁“青创杯”第七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赛创业导师证书。在“青创杯”比赛过程中柳捷为大赛参赛者们提供专业上的支持及帮助。

图4:“青创杯”第七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赛创业导师证书图4:“青创杯”第七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赛创业导师证书

  青创杯是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协同广州市委、市政府等市级政府单位

  为加强青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大众创业、创新共同举办的国际赛事。目的凝聚一批国内外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来穗创业就业,做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挖掘”“培育”“维系”“服务”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凡科网作为广州市优秀的互联网代表企业和创新科技示范性单位,在不断寻求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进步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关注年轻人的成长需求。一直以来凡科向年轻的创业者们总结成长经验,分享行业观点、在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面临问题和困难时的提供建议及辅导,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搭建通往未来的桥梁。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企业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危”与“机”,在政府大力鼓励和支持创业、创新的情境下,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推动下,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究竟该如何把握住未来的机会方向,无疑是当下各大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凡科网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完整营销闭环,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多元、高效、易用的产品服务,帮助企业轻松捕捉风口,提升营销核心竞争力。未来,凡科将努力构建打造互联网企业商业生态圈,在凡科企业可一站式实现所有互联网营销场景,低成本、轻运营就能轻松应对市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