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粤消宣) 昨日,广东省消委会公布对一体机电脑抽检情况,6批次电脑产品不合格,“飞利浦”、“奥尔”、“七喜”、“迪尔”等品牌电脑“榜上有名”。对于不符合标准的产品,广东省消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已督促生产企业和商家整改。

  据悉,抽检产品由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各大网络电商平台与线下实体店随机购买,涉及14个品牌,购样价格从999元/台到3999元/台不等,涵盖高、中、低档一体机电脑产品,抽检主要分为强制性指标检测和产品性能测评两部分。强制性指标测试结果显示,在14款一体机电脑样品中,有6款产品存在部分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标记和说明、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电信端口的传导共模骚扰、1G以下辐射骚扰。

  不符合标准产品

  飞利浦A222C6WHW

  aoer(奥尔)215ASM6-WB

  Dier(迪尔)DG2102

  现代酷鹰

  昂台AP20D-J1900 1512

  七喜HA236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