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2018年第四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奥园筑梦”公益行动》在本季度申报的25件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奥园筑梦”公益行动,将目光聚焦到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用运动、图书、艺术、实践等活动,在青少年中积极推广体育运动、图书阅读、艺术感染、社会实践等,成立爱心支教团队,先后前往雷州、廉江、化州等贫困学校,为学生们打开外面的世界,促进青少年全面、均衡、协调发展。同时,还通过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精准对口帮扶十个贫困村、十所贫困学校、一百户困难家庭、一百名贫困学生,帮助学生圆读书梦。为贫困地区打造扶贫产业,以“公司+农户+电商”形式,带动当地创业,解决当地就业问题。2018年,“奥园筑梦”公益行动,通过多维度开展公益活动,发展健康、教育、体育、扶贫等公益事业,积极呼吁召集员工、业主、专业人士、社会义工和志愿者、供应商伙伴参与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回馈社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