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先行,让我们的家变美,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有生命力,充满爱。“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由合富置业联动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及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共同进行,希望通过彩绘本土标志建筑、景点,厚植爱乡爱家情怀,在孩子们心田里播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种子。

  活动共有三站,分别佛山、东莞、广州,最终三地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11月广州举行《我的城市我的家》优秀作品展及颁奖大会,获奖小朋友还能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佛山千灯湖举行的《我的城市我的家》是主题活动的第一站。到场的30位孩子是通过提交画作,然后通过网络投票及专业老师评审意见而产生的。

  绘画现场,参赛的小朋友们以童真描绘自己心中的城市,以纯净无暇的色彩为城市增添新的风景。由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的青年艺术家曹婉华老师细心指导小朋友们。她结合自身的艺术教育经历,为参赛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活动中合富置业的市场部总监姚顺卿女士介绍了举办活动的初衷——积极支持环保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活动也是希望通过彩绘本土标志建筑、 景点,萌发孩子们爱乡爱家情怀,一起来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而努力。

  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运营总监梁毓麟先生认为合富置业举办的这次活动为孩子们增加了交流及展示的机会,还分享了爱护环境的知识。

  《我的城市我的家》,爱护环境从我们做起,从小培养小朋友的爱护环境的意识,我们势在必行。活动还有东莞站、广州站,届时三站的得奖作品,将会开设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