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2018年第三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维意定制发起的《心意行动·爱读书》公益项目在本季度申报的40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心意行动·爱读书”是2014年7月26日,由维意定制携手代言人李冰冰正式启动的一项公益事业。通过向山区学校输送心意书吧,分享儿童读物的方式,传递来自城里的温暖心意。 项目旨在让山里的孩子爱读书,城里的孩子更有爱。形式有捐赠心意书吧(讲台+书柜功能兼容)及捐赠少儿读物(适合3-12岁儿童阅读的课外图书)等形式。该公司通过各渠道征集志愿者,为山里的孩子捐赠少儿读物、心意书吧。维意定制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屋家具设计及个性化定制生产、配套家居产品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家具企业。近年来,品牌斩获多项殊荣,亦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投入“心意行动·爱读书”公益项目。

  2014年-2017年间,该公司举办了少儿涂鸦公益大赛,后续每年一届;携手公益达人江文山展开心意行动·握手世界公益活动。截止2017年12月,心意行动·爱读书受助学校达200所。2018年1月,获得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及年度公益人物奖。2018年7月,“心意行动·爱读书”累计募集图书:117195本,累计捐赠图书:114751本,累计捐赠书吧:910台,累计捐助学校:212所,共受益学生21721人,共走进社区/学校/商场:124所。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