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2018年第三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荔枝App发起的温暖朗读者—“随手录,让心听见温暖”公益活动在本季度申报的40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2018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荔枝App携手三十七度公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推出“温暖朗读者”之“随手录,让心听见温暖——423用声音带重症儿童走出病房”大型公益行动,以自身独特的运营模式和技术创新,结合生动有趣的社交玩法,在全国范围内收集重症病患儿童的声音和故事,为处于病痛困境中的孩子们带来温暖和鼓励。 荔枝App本次公益活动采用线上征集声音故事的方式,内容包括未来世界、生活乐事、旅行风光和睡前童话四个栏目,点开任意栏目可倾听重症儿童的心愿,听众们收听到心愿后,可点击录音,为孩子们录制故事和祝福。

  在此次公益行动中,收集到了上万重症儿童的心愿心声,并携手荔枝平台上的众多主播们一起为重症儿童讲故事,帮助他们实现声音愿望。同时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声音公益,帮助重症儿童! 主播们通过录下自己对重症儿童关怀的话语、精彩的故事,用实际行动向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传递知识,传递欢乐,传递陪伴,传递正能量,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用声音将关怀与鼓励传递给重症儿童,是荔枝投身此次公益行动的决心。作为国内知名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发挥了自身的平台优势,将声音与公益相结合,创新公益形式,传递出声音的价值和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