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边远地区高中教育扶贫”公益项目在本季度申报的35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三七互娱在2014年发起成立了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简称“游心基金会”),并捐赠超过1000万元支持开展公益项目,其中超过一半的资金投入于“边远地区高中教育”领域,深耕扶贫助学,助力精准扶贫。

  三七互娱通过游心基金会为边远地区家境困难的高中学子提供助学金,支持有梦想的学子继续高中学业,并且开展促进自我发声,自我赋权的“我的故事我来讲”征文活动、开阔视野的“公益游学夏令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边远地区高中学子多方位的成长。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