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18年第三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公众投票阶段正式结束,40件申报项目累计获得公众投票43832票,滴水坊、荔枝APP、徐福记等项目入围前20。(点此查看投票结果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在公众投票进入前20名的项目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产生季度十佳项目。

  广东卫视频道总监余得通、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执行会长邓红兵、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副院长郭媛、广东省幸福帮帮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主席梁皓森、广州市爱德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高绮君、羊城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骆苹、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副会长苏润蔚担任了本次评选评委。

  附 2018年第三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公众票选前20项目名单:

  《急救培训班》 广州滴水坊茶业有限公司

  《随手录,让心听见温暖》 荔枝App

  《“福满校园”公益活动》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爱志愿教育第二期活动》 兼职猫

  《你是我的小太阳》 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爱老人结对探访》 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

  《爱心待餐》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

  《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项目》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东鹏新厕略 全民益同行》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万株绿色林”沙漠锁边生态公益项目》赫基(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百威“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行动》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善功夫爱心待餐》 真功夫

  《民贷天下助学计划》民贷天下

  《造福社会爱相随》李锦记(广州)食品有限公司

  《星星孩子画艺公益培训》 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凡科网大学生优+计划》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凌晨四点的校园》北辰青年

  《心意行动·爱读书》维意定制

  《助力凉山教育水平提升计划》北京尚德教育在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