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发起的“达能生态龙门项目”公益项目在本季度申报的35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达能生态龙门项目于2014年1月份正式启动,该项目通过参与式流域规划和生态系统恢复,改善龙门嘉泉流域的生物多样性,并保持该地区水质和水量的良好状态。具体的工作包括:生态修复林地,复种当地物种。通过有效的示范、沟通、政策倡导和伙伴关系搭建,更好地保护、修复和管理生态系统,减少农村社区生产生活对水源带来负面影响的风险,以及改善和提高社区和各利益相关方的生计水平,为仙龙嘉泉及东江流域探索一个流域可持续治理模式。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