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辆白色小汽车在行驶途中掉进月城镇狮头桥附近的干渠,驾驶员和乘客被困在车里,幸好当地群众及时伸出援手。到底是怎么回事?

  附近商户李志荣说,当天上午大约9点50分,他正在店里面炒菜,突然就听到“嘭”一声。

  附近商户 李志荣:货车直行,小车从村道里面开出来,就看到两只车相撞,小车来不及刹车就栽进渠里。

  看到情况危急,李志荣迅速从店里冲到马路对面,并跟另外一名过路男子一起下水救人。

  李志荣:刚开始那辆车是四个轮子朝上,过一会,车子就翻过来,车头沉得比较低,车尾就翘起来,就在挡风玻璃看到有个司机在里面踢天窗,踢了也打不开,我们跳进去后就先去拉前车门,一人拉一扇门,但打不开。

  就在这个时候,现场热心的群众也纷纷伸出援手。

  附近商户 吴绍团:看到河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我就把锤子递给他们,让他们把窗户砸开。

  经过大家的合力,终于顺利地将轿车里面的人员救出来。

  李志荣:我们把老人救出来后,司机就自己从车后门出来。

  附近商户 邹碧芝:因为老人骤然掉进渠里,也会比较慌,我搬凳子给她坐,再倒杯热水给她喝。

  事发现场周边不少群众也目睹这暖心一幕,纷纷为这些施救者点赞。好在有这群热心人,司机及乘客及时安全逃脱,为热心人的善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