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爸爸去哪儿5》播出了先导片,小编立刻被陈小春儿子、4岁的Jasper给萌到了!Jasper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古灵精怪,可爱度爆表!

Jasper出场超萌Jasper出场超萌
Jasper搞怪Jasper搞怪

  节目中,爸爸要听孩子的话,Jasper是这样说的:“我想让爸爸,每天每天一遍一遍跟我做好朋友,每天都和我做朋友!”如此有爱的回答,圈粉无数网友,尤其最后一句“爸爸,我爱你”更是暖哭了众人。

Jasper想和爸爸做好朋友Jasper想和爸爸做好朋友
Jasper示爱爸爸Jasper示爱爸爸

  这么暖心的宝贝是怎么教育的?其实Jasper背后有个虎妈!陈小春曾经在采访中爆料,在家里应采儿是虎妈类型,对自己和儿子家教甚严。

  为保护儿子,应采儿从来不让Jasper正面曝光,即使是微博上的照片,不是背影就是遮脸。此次参加《爸爸去哪儿5》是Jasper首度正面出镜。

应采儿一家三口应采儿一家三口

  虽然在公众印象中,应采儿是大大咧咧的个性,但是对儿子却是事事亲力亲为,煞费苦心,在教育上,也有一套自己的方式方法。

  虎妈第一招:多陪伴

  自从2013年有了儿子后,应采儿减少工作量,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她说:“我小时候就是跟妈妈长大的,我很清楚父母在孩子三岁以前能给他们造成的影响,既然生了就要好好养。我希望孩子在三岁前的习惯都是我养成的,哪怕是坏习惯我也认了。”

  应采儿认为3岁定八十,戏是一辈子都演不完的,要多花些时间在孩子的早期培养上,在Jasper还没有桌子高时,就已经开始学书法了。

Jasper练书法Jasper练书法

  虎妈第二招:严厉,心要硬

  对于儿子的教育,应采儿说:“我是一个严厉的妈妈,所会定下一些规矩。比如,儿子哭的时候,我会等他停了才抱他。但是,我老公心软,过了一会儿就会忍不住去抱他,破坏规矩。”

应采儿自认是虎妈应采儿自认是虎妈

  虎妈第三招:不让儿子玩手机电脑

  为了儿子眼睛的健康,应采儿拒绝让他玩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了做好榜样,应采儿还和陈小春一起戒掉吃饭时玩手机的坏习惯,对此,她说:“我眼睛有飞蚊症,就是晚上玩手机玩出来的”。

  应采儿曾在微博晒出多张儿子读书拼图,感慨说:“现阶段不给他玩iPad还是有点用的,做个读书人,陈家靠你了。”照片中Jasper看书的画面,认真可爱。

应采儿不让儿子玩iPad应采儿不让儿子玩iPad

  虎妈第四招:送儿子读香港最贵幼儿园

  为了让儿子得到最好的学校教育,应采儿安排儿子就读香港著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耀中国际幼儿园,每年学费约合人民币16万元,一条龙直升小学、中学。

应采儿抱儿子上学应采儿抱儿子上学

  虎妈第五招:熊孩子就得治

  每个孩子都有调皮的时候,Jasper也不例外。今年上半年,应采儿就被拍到在街边管教孩子的画面,只见Jasper在路边撒起娇不愿走,虎妈应采儿使出杀手锏,一把拉起儿子送上车,干脆利落,连车上的老公陈小春都惊呆了!

Jasper街头撒娇Jasper街头撒娇
应采儿一把拉起儿子应采儿一把拉起儿子
就这样上了车就这样上了车

  如今,Jasper已经4岁了,能够自己上幼儿园不用陪,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还十分勤快热衷于打扫卫生,这样的小暖男,快来给我来一打!

  新芽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