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滩上跑马拉松是什么体验?3月3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将在三亚海棠湾倾力呈现“最美海滩”跑步路线,在椰风、沙滩、海浪的南国美景中,享受跑步之乐。

  本届“跑团”将按照往届形式,邀请王石等企业家,张柏芝、谭晶、印小天、杨九郎等明星共同领跑,搜狐签约艺人也将加入到马拉松队伍中。届时,搜狐视频自媒体账号@搜狐新闻 将全程直播马拉松盛况。

  张柏芝、印小天等明星海边开跑 老朋友王石等企业家活力参团

  这是第十三季“搜狐新闻马拉松”,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将亲赴三亚,与张柏芝、谭晶、印小天、杨九郎、王晨艺、娄艺潇、李艾、关凌、金大川、纪凌尘、徐洁儿、张宁江、张皓然等明星跑者,共同领跑。

  搜狐签约艺人袁梓铭、闫睿豪、张颜舒,2020狐友国民校花雷敏君、霍晶晶等新生代艺人,也将加入到马拉松队伍中,挑战运动极限。

  作为搜狐新闻马拉松的老朋友,万科集团创始人、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也将现身三亚,与卡萨帝空调、北京现代等企业高管,通过跑步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海滩上的马拉松将挑战体能极限 明星互动呈现“百位明星直播综艺”

  值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十周年之际,搜狐携手三亚国际免税城,打造“海南离岛免税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搜狐新闻马拉松”。本季马拉松选在颇具热带风情的三亚海棠湾,海湾岸边绵延的热带树木,组成了风光旎丽的滨海跑道。同时,“海滩+林荫道”路线能让参跑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挑战体能极限,体验别样的运动激情。

  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马拉松盛况。明星跑者也将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发布马拉松动态,同时将通过搜狐视频的个人账号,和网友实时互动。搜狐签约艺人卫然、张梦茹也将坐镇直播间,邀明星畅聊趣味话题,共同呈现互动性强、娱乐性足的明星“直播综艺”。

  “百位明星直播综艺”是搜狐视频今年推出的战线长、密度大、形式多、品质高的直播综艺狂欢,陆续邀请各领域明星担任播主,演艺圈老戏骨、超人气明星、歌坛唱将、流量爱豆、行业KOL、企业CEO轮番献上精品内容。明星们还将跨界“营业”,深入科技等领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搜狐新闻马拉松”推荐最美跑步路线 名人效应带动全民健身

  作为搜狐历史悠久的内容品牌,“搜狐新闻马拉松”以“跑遍中国、跑遍世界”的视野,寻找天下最美路线。数年来,搜狐新闻马拉松携手张文宏、张定宇等战“疫”英雄,王石等著名企业家,张雨绮、王凯、夏雨、陈妍希、佟大为、袁姗姗等演艺名人,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发,跑过长白山、崇礼、丽江、亚龙湾、青海湖、中国台湾日月潭、中国澳门,行至日本北海道、韩国首尔……“搜狐新闻马拉松”希望通过搜狐的镜头让大众看到最美的跑步路线,同时用名人效应带动全民健身。

  本次活动由搜狐和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主办。三亚国际免税城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等多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旅游零售商业综合体。4月20日,离岛免税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开展丰富的促销活动。

  此外,感谢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舒适人生、北京现代 第五代 途胜L、中国农业银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3月3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将携众星,在三亚海棠湾的碧海蓝天下热力开跑,畅享挥汗如雨的快乐,传递奔跑的力量!你在期待吗?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