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至11日,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智慧旅游服务领航者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与甘肃省内外的旅游商、生产商,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旅业同仁,齐聚兰州共商旅业发展大计。

  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大咖共话未来

  此次展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大中外参展商将推出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探讨兰州文化旅游发展愿景和路径,以及可能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这正是佐证了当下文化旅游产业迅猛的发展势头,更多旅游界的企业将奋力地追赶着这股发展浪潮。

  相聚兰州 感受金城文化魅力

  承接第八届的精彩,第九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兰州拉开帷幕。作为甘肃省会城市,兰州历年来重视对外合作交流与发展,借助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与多个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这一西北偏北城市,全城黄河纵贯,除了有享誉中外的兰州拉面,更有着丝绸之路旅游文化、黄河文化旅游资源。

  旅游+文化+互联网 驴迹VR720P首度亮相

  作为全球智慧旅游服务行业领航者,届时驴迹科技将受邀参加此次盛大的展览会,自主研发的驴迹导游卡和VR720P全景导览两款导游产品也将集体亮相,一展风采。

  随着全民旅游热度的提升,全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热潮也全面来袭,旅游行业面临着“旅游+文化+互联网”三者结合的智慧化战略机遇。驴迹科技多年来一直在智慧旅游领域潜心研究,目前已经形成以智慧导览、未来景区-SaaS、一部手机游、景区共享玩乐设施等多元主营业务为依托的综合生态体系,促进了文化旅游服务的不断提升,愈加完善。为诠释这种优质的文旅体验,驴迹科技将携驴迹导游卡和VR720P项目登陆现场。

  驴迹导游卡是建立在移动互联网和AI技术基础上的智慧导览系统的卡类产品,将景区导览智能化、电子化、便携化,相当于为“手机装进真人导游”。导游卡充分利用了自然人文资源,为许多游客和参观人士提供多语种讲解,以便其驻足品赏目的地景区的人文景物。游客还能及时知晓自己所处位置,获知中意路线。

驴迹导游卡驴迹导游卡

  驴迹科技精耕细作的VR项目,对整个景区进行实地720P全景拍摄,为游客模拟身在此景的效果。比起其他VR产品,驴迹VR的亮点在于可搭配驴迹导游,搭配驴迹科技独家手绘地图和专业语音导览一起使用。驴迹VR以先进的电子导览技术和强大的景区资源为依托,为游客实现真正的“足不出户,欲知万景”;为景区更好地实现了文化旅游价值,开拓了文化旅游市场。

驴迹科技为西江千户苗寨打造的VR720产品驴迹科技为西江千户苗寨打造的VR720产品

  截至19年8月,驴迹科技智慧导览系统当前已为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50多个国家19000多家景区,合计330000多个景点带去了顾客满意的景区服务;并且将智慧导览服务全面出海,覆盖全球定为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在旅游行业奏响了冲锋的号角。

  “旅游+文化+互联网”是当今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智慧旅游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受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邀请,驴迹科技届时将亮相智慧旅行联合展区。驴迹科技期待与中外旅游企业合作,携手推进旅游行业智慧化建设。

驴迹科技兰州展会邀约海报驴迹科技兰州展会邀约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