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客家商会创会功勋会长陈忠胜简介

2017年03月11日 10:2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中山市客家商会名誉会长、珠海胜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忠胜中山市客家商会名誉会长、珠海胜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忠胜

  广东省海外客属联谊会副会长

  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名誉副会长

  陈忠胜,广东省大埔县人,毕业于珠海“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系”。现任珠海市胜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1983年开始接触陶瓷行业,1992年开始自主创业,开办胜艺陶瓷有限公司,1997年企业落户中山,产品远销海内外,经营范围覆盖陶瓷技术研究与开发、产品设计、销售等陶瓷行业相关领域。

  父母都是从事陶瓷行业的陈忠胜,从小就与陶瓷结下了不解之缘。自幼随父亲学习陶瓷工艺,并坚持学习中国画技法。怀着对艺术的热情,他将这一情感尽情地挥洒在自己的陶艺创作上,将中西文化融会贯通在一起。创作出独具一格的艺术陶瓷作品。“从小耳濡目染,我从1983年就开始从事陶瓷行业的相关工作,1992年选择了陶瓷行业开始创业,成为我一生钟情的事业。”

  陈忠胜的业余爱好是绘画,从国画到油画都有着不错的造诣,喜欢艺术的他在生活上更重视享受生活的乐趣。“我希望传达出那种对生活的美的追求,我希望自己的产品可以丰富我的顾客们的生活,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艺术的美感,让他们更好的享受到生活的乐趣以及意义。”谈及对产品的期望时,陈忠胜如是说。

  作为有着鲜明个性的企业家与艺术家,陈忠胜在经营理念上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的产品一定要以设计为先,引领时尚趋势,成为潮流的制造者,同时要使得企业往宽的方向发展,增强企业的品牌内涵,扩大企业产品的涵盖范围,加大力量开拓国内外市场,这样才能保证我的企业抓住消费者,保持强有力的发展态势。”在繁忙的企业管理中,并没有使他在艺术路上歇脚,相反,他虚心学习,广交艺术界名师名流,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每出一幅好的作品,都让人为之震撼与惊叹。

  他感激孕育他长大的家乡——青山绿水的客家大地,他用感恩的心对待生活,当事业有一定基础的时候,不忘回报社会,不忘家乡的公益事业,不忘客家的情怀。“就像我的企业,所有员工都已经在企业里工作了十几年,现在企业发展壮大了,不能抛开他们,而应该要跟他们一起发展。粤东(客属)商会的成立,可以更好地联系我们客家人的感情,达成一个互利共赢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谨记前辈的教训与理念,将客家文化,客家精神发扬光大,传扬开来。”在采访最后,笔者就中山粤东(客属)商会的问题向陈忠胜提问时,陈忠胜如此解读商会成立的内涵与意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