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和悦母婴会所开业现场广州和悦母婴会所开业现场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国人消费水平提升,月子中心的发展迎来“黄金时代”。12月13日,广州和悦母婴会所在花都开业。

  开业庆典上,原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赵少飞作为致辞嘉宾对和悦母婴的初心、用心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同时,对广州和悦母婴送上了开业祝福。“老客户们有的如今成为了和悦的合作伙伴,最让人感动的是和悦的前身——天悦月子中心的第一个客户带着小宝宝回来参加和悦的庆典,母婴事业是一份绵长的爱,生生不息!”

  和悦在今天的呈现离不开多年的不断积累。据了解,2016年花都第一家月子会所“天悦月子中心”成立,历经4年多的时间,和悦从天悦月子发展到悦蓉阁孕产管理再发展到今天的和悦母婴会所。

广州和悦母婴会所专家团队广州和悦母婴会所专家团队

  为了能够给孕妈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而成立的和悦母婴会所,是一所集合了优生调理/指导、孕期指导、分娩陪伴、产后护理、产后修复、科学育儿及其他配套增值服务为一体的母婴会所,也是一家集孕、产、育一站式服务的母婴会所。

广州和悦母婴会所内部环境广州和悦母婴会所内部环境

  广州和悦母婴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真正的需求,是希望享受专业的护理和贴心的照顾,更是希望拥有幸福、和睦的家庭关系,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是一个家庭新的开始。所以我们希望从这里坐完月子的妈妈不仅享受到28天的女王生活,更希望她们回到家中也同样能够在幸福温馨、相互理解的家庭氛围中生活。在和悦,一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