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东一本院校二次补录 录取时间为7月19日

2017年07月18日 11:16 东莞时间网  评论(人参与

  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范晖帆) 近日,我省普通高校一本院校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但仍有少数分数超一本录取最低控制线的考生未被录取,7月17日16:00-18日16:00,省招生办将对这批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9日(15时截止)。

18日16:00前完成征集志愿

  省招生办定于 7月17日16:00-18日16:00,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其中,第一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51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51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7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470分);美术类(统考)文化308分,美术术科230分;体育类文化330分,体育术科235分。“地方专项计划”文科500分,理科465分,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理科465分。

  在志愿征集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kszj),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考生需在18日16:00前完成志愿填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7月19日10:00前,考生还要到东莞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该批次征集志愿不影响考生后续批次志愿的投档录取。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另外,志愿一旦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7月19日,省招生办组织部分普通高校一本院校进行二次录取时,将以考生重新填报确认后的征集志愿数据为准。所有高考成绩在普通高校一本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

即日起,一本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从17日12:00起,一本考生可进行录取结果的查询。而需要进行征集志愿的考生,则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官网或到东莞市招考办查询具体的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和专业缺额计划情况。

  另外,对于某批次考生档案投出后,少数考生及家长未能及时查到录取结果的情况,省招生办负责人表示,各批次考生档案投出后,高校要进行档案审阅及按专业分档。再根据录取原则和招生章程提交分专业录取的建议,提交并经省招生办审核通过后,考生才能被正式录取。而省招生办一般会根据院校录取进度,每天下午5时更新当天录取数据(截至每天15时)。

  因此,考生档案投出后,还需3至4天,考生才可通过省考试院公布的查询渠道陆续查到录取结果。在征集志愿当天,有个别该批次线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未能查询到结果的,也可直接到东莞市招考办查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