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UNIQLO[优衣库]华南旗舰店28日开幕

A - A + 2014年3月27日10:21 新浪广东 评论

UNIQLO[优衣库]华南最大最新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UNIQLO[优衣库]华南最大最新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

  3月26日,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携手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UNIQLO[优衣库]华南最大、最新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即将于3月28日盛大开幕。UNIQLO[优衣库]将以华南旗舰店的开幕为契机,全面发力华南市场,提升在华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并进一步加速在中国的事业发展。

本季主推商品精彩亮相本季主推商品精彩亮相

  迅销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UNIQLO[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UNIQLO[优衣库]自2002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在全国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60家店铺,已经成为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休闲服饰品牌。未来,UNIQLO[优衣库]将继续扎根于中国市场,加快开店步伐,希望每年可以持续新开80到100家的店铺。而华南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是UNIQLO[优衣库]重点发展区域。UNIQLO[优衣库]将继续秉承‘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将优质舒适的商品、周到贴心的服务、时尚百搭的简约风尚传递给华南消费者。”

时尚模特展示时尚模特展示

  UNIQLO[优衣库]广州维多利广场旗舰店:

  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位于天河路商圈“黄金走廊”核心地段,地铁1号线、3号线交汇,交通便利。店内共有4层,销售商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婴幼儿装等。店内集结了UNIQLO[优衣库]最新最流行的商品,可供消费者尽情选购。同时该店也采用了UNIQLO[优衣库]独特创新的商品展示方式,通过数量众多、搭配时尚的模特,全球统一的店面设计,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以及充满时尚气息的整体布局,简洁直观地将各种最新商品搭配提案完美呈现,店内空间敞亮通透,让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轻松舒适的购物体验。

展厅式摆架传递UT所承载的流行文化展厅式摆架传递UT所承载的流行文化

  店内设有中国面积最大的全新UT概念店,面积近280平方米,除了为喜爱UT的消费者提供最新及最丰富的UT款式,更能使每一位走进店内的消费者都能够全方位感受UT所承载的流行文化和独特魅力。同时,店内3楼的童装区作为中国面积最大的UNIQLO[优衣库]童装卖场之一,不仅商品种类齐全,涵盖童装以及婴儿装,在商品陈列及模特搭配更是采用了鲜艳明快的色彩以及充满童趣的印花图案,向顾客传递出UNIQLO[优衣库]童装系列的魅力。

  UNIQLO[优衣库]2014春夏新品精彩亮相

  伴随着广州维多利广场店的盛大开幕,UNIQLO[优衣库]本季主推商品也精彩亮相,包括广受赞誉的亚麻系列、LEGGINGS紧身裤系列、UT系列、POLO衫系列等。亚麻系列商品均采用优质法国麻,亦可单穿,亦可叠穿,尽享百搭乐趣。POLO衫系列延续传统经典,添加摩登剪裁与时尚色彩。其中快干POLO衫系列,以简约的设计,丰富的颜色,打造休闲商务造型,无论何时都能随心自在。

INES系列3月28日发售INES系列3月28日发售

  以街头时尚创新者闻名的NIGO自本季起获邀出任UNIQLO[优衣库]UT系列的首位创意总监。作为流行文化的行家,NIGO将通过自身独特的时尚触觉以及创造力,带领UT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UNIQLO[优衣库]回归到T恤设计的原点,发表UT系列新概念“THE NEW MODEL T-新世代T恤”,推出了以艺术、音乐、电影、漫画及动画等流行元素为主题的别致设计,本季UT系列涵盖了包括男装、女装和童装系列,充满潮流个性与时尚魅力。

  从2014年春夏开始,UNIQLO[优衣库]联手时尚偶像及巴黎时尚全球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共同推出全新系列,用精致考究的细节设计,展现出浓郁的法式风情,彰显女性时尚魅力。全新的INES合作系列将伴随华南旗舰店的开幕,于3月28日起在中国区上市,广大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感受到该系列的独特法式魅力。

  “粤优,越精彩”,打造广州时尚新亮点

  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开幕的理念是“粤优,越精彩”,代表着UNIQLO[优衣库]对于广州这座实力非凡大都会的重视和期待。作为一座敢于尝新,将传统与开放融汇合一的大都会,广州必将成为UNIQLO[优衣库]最具影响力的核心舞台。

  UNIQLO[优衣库]将以华南旗舰店的开幕为契机,精彩演绎LifeWear的时尚主张,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及更多个性化的搭配方案,以超越期待的体验,创造一个广州的全新亮点,为每个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生活。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