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潮流教父NIGO广州助阵UT文化展(图)

A - A + 2014年4月23日15:55 新浪广东 评论

NIGONIGO
UNIQLO-UT-文化展现场UNIQLO-UT-文化展现场
UNIQLO-UT-文化展现场 UNIQLO-UT-文化展现场

  为向消费者传递THE NEW MODEL T全新理念,中国地区重磅推出UT文化展系列活动。继UT文化展上海站收获热烈反响之后,2014 UT文化展移师羊城持续演绎UT潮流热浪!2014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在广州维多利广场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UT文化展广州站主题活动。大气简洁的展厅化身为当下最IN的UT文化馆,在展示2014年 UT ( UNIQLO 印花T恤)最新产品的同时,同时成为羊城的时尚潮流焦点。将最新最潮的UT单品与其背后的艺术灵感,通过现场的多元化展示及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在场消费者娓娓道来。城中热爱先锋潮流文化的时尚人士争相参与互动交流,一起近距离感受UNIQLO[优衣库]所带来的精彩UT世界。

  作为UT系列首位创意总监,潮流教父NIGO4月18日也亲临广州的UT文化展现场,与热情的UT粉丝见面并分享UT所承载的经典潮流文化。更值得一提的是,UNIQLO[优衣库]维多利广场店内拥有全世界最大的UT概念店,为喜爱UT的消费者奉上一场应接不暇的视觉盛宴!

  秉持着享受愉悦生活和追求年轻自由的设计理念,UNIQLO[优衣库]在过去十一年间,寻觅探索一切潮流文化的标志元素,无论是艺术、音乐、摄影,还是设计作品、漫画、卡通和经典品牌,都能在UT系列中被发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趣味令UT自问世以来不仅仅成为T恤代名词,更成为时尚与个性的完美诠释。与此同时,UNIQLO[优衣库]回归到T恤设计起点,发表全新概念“THE NEW MODEL T ——新世代T 恤”。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掘一切潮流文化的标志元素,并跟据每件T 恤上不同的图案而改良身形线条,以此确保释放每个图案的最大魅力。而在里原宿潮流街头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灵魂人物NIGO,今年更是倾情加入UNIQLO[优衣库]成为首位UT创意总监,愈加奠定UT先锋精神的潮流风标地位。

  当时代经典碰撞新世代生活

  上世纪50年代的服饰除了以纸醉金迷的奢华之风被世人所赞叹之外,更有另一新秀之作异军突起,它就是T恤, 它被评价为“人类创造出来最具灵活性的服装之一”。借助五、六十年代美国的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T恤越发受到人们的关注及喜爱。而60年代,随着流行音乐与嬉皮文化的盛行,T恤逐渐演变为艺术和表达观点的重要媒介。时至今日,T恤更是成为最有活力的、展现自我风格的个性舞台。国际著名休闲品牌UNIQLO[优衣库],清楚地认识到T恤所具有的“超越性时尚”,创造了“永不过时”的UT系列,旨在将UT带入每个人的生活史。

  今年春夏,UNIQLO[优衣库]以经典之名,回归印花T恤原点,重塑UT最理想的两侧无接缝“圆筒形”,并积极与在全球范围内极负盛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卡通动画形象、企业和品牌合作;一共推出约30个主题,1200余种颜色和图案;不但反映出最流行的文化元素,更保留着T 恤的原始美感。

  无论是唤起快乐童年时光的的Disney、Peanuts系列,珍藏于MoMA的艺术大师之作“SPRZ NY”(惊叹-纽约)系列,还是致敬经典电影的American movie系列;一件件复古经典文化的重现,是UNIQLO[优衣库]对T恤诞生年代的怀念与礼赞;简洁和极富张力的图案设计无不激烈撞击着新世代人类的心灵,勾起对于那个不可复制的黄金岁月和英雄人物的无限追忆。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