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简易Chic造型

A - A + 2014年5月22日14:18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

【Items list】 外衣:H&M 背心:Bershka 短裤:自己选料/妈妈缝制 鞋子:Nike 书包:Cambridge Satchel   【Items list】 外衣:H&M 背心:Bershka 短裤:自己选料/妈妈缝制 鞋子:Nike 书包:Cambridge Satchel
造型A 细节1 剑桥包是永恒的经典单品,鲜明的色彩瞬间突出造型亮点。 造型A 细节1 剑桥包是永恒的经典单品,鲜明的色彩瞬间突出造型亮点。
造型A 细节2 运动感的内外层次可以拉伸视觉效果。 造型A 细节2 运动感的内外层次可以拉伸视觉效果。
造型B细节1 亮面太阳眼镜与红唇妆容是酷感的名片,简单直接流露气场。 造型B细节1 亮面太阳眼镜与红唇妆容是酷感的名片,简单直接流露气场。
造型B 细节2 配合“镜面感”的单品重点,手拿包与配饰皆为很sharp的反光或金属材质。造型B 细节2 配合“镜面感”的单品重点,手拿包与配饰皆为很sharp的反光或金属材质。
【Items list】 大号卫衣:BLK DHM 裤子:Bop Basics 凉拖:ASOS 手拿包:UR 戒指:ASOS 眼镜:no brand   【Items list】 大号卫衣:BLK DHM 裤子:Bop Basics 凉拖:ASOS 手拿包:UR 戒指:ASOS 眼镜:no brand
【Items list】 网眼衫:ASOS 衬衫:Self-Portrait 短裙:ZARA 鞋子:R-Me 项链:diva 戒指:ASOS 【Items list】 网眼衫:ASOS 衬衫:Self-Portrait 短裙:ZARA 鞋子:R-Me 项链:diva 戒指:ASOS
造型C 细节1 同色调下配饰单品通过材质的质感展现和提升造型的品位。 造型C 细节1 同色调下配饰单品通过材质的质感展现和提升造型的品位。
造型C 细节2 网眼衫的内搭别出心裁,是玩转同色系的视觉魔法术。 造型C 细节2 网眼衫的内搭别出心裁,是玩转同色系的视觉魔法术。

  Dress down in a stylish way

  ■新快报记者 苏文翰/文 龚吉林/图

  潮人出镜

  Katrina,时尚编辑。

  日常生活中不想花太多心思或时间去造型,就是偶尔要出街想随意些但却给人感觉有造型风格在的这种情况,就是Katrina所形容的所谓“dress down in a stylish way”,如何能做到,还是很考究的。

  Katrina的个人心得是将经典基本款混搭时下流行的时髦元素,比方说经典款卫衣或T恤搭有sporty感觉的流行单品,或是oversize、transparent网眼透视装等,利用这些潮流趋势的关键词去塑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Dress down就是营造一种带点慵懒却不失雅致的风格,看似不修边幅,其实心机无限。

  A

  Sporty Chic

  运动元素为主的造型基调,搭配时装感强的高腰短裤与长款外套,简练的线条与统一的色调突出并强调sporty chic的感觉。粉色剑桥包是平衡整个造型的所在,如此“刚柔并济”,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平衡,运动感之余不失雅致。

  2

  【造型解构】

  Casual Chic

  有时候临时要出门,但一时不知穿什么好,办法就是翻出件男孩儿风的T恤或卫衣,来搭一个casual chic。

  亮点在于镜面感的凉拖鞋和窄脚运动休闲裤的搭配,这比通常配球鞋来得有趣。

  外加一件本身就标记着“随意”二字的简单oversize男孩儿风卫衣,整体帅气、慵懒、雅致的造型感就出来了。

  STYLE

  C

  【造型解构】

  White on white

  整套造型突出的就是全白,Sporty Chic和Casual Chic的结合,也可以说介乎两者之间。

  Casual的T恤加上带运动元素的网眼衫,单纯混搭离Chic标准有点偏,不怕,给个经典单品,这样混搭一定不会错。

  足够经典的纯色A形裙,加一双设计师品牌的平底鞋,顿时为Chic塑造加分。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