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痛并快乐着 大牌服装的非正常被毁瞬间

A - A + 2014年5月23日00:31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当时尚界、娱乐界响当当的人物穿上某个设计师或品牌的服装,通常都是一件欢兴鼓舞的事情。还记得J.Lo曾经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穿过的那件Versace绿色大深V连衣裙吗?正是因为她把这条裙子穿得太成功,给Versace品牌带来的宣传效果简直事半功百倍,于是品牌与明星的强强联手让时尚界和娱乐界成为互帮互助的一家亲。但也有那么一些时候,服装到了大腕们的手里,因为种种原因被进行了二次“创造”,虽然大多数时候是无奈而为之,但设计师们看到自己的辛苦设计就这样被“毁”,心应该会滴血吧!

  碧昂斯“血染”纪梵希

 

碧昂斯身穿纪梵希2014早春系列现身巡演预告片

  还没完全从“电梯家庭暴力”事件里走出来的Jay-Z和碧昂斯一家,不声不响的释出他们为即将到来的“On The Run”世界巡演制作的视频预告片《Run》,片中巨星扎堆:西恩-潘、唐-钱德尔、古列雷莫-迪亚兹、埃米-罗森、杰克-吉伦哈尔、布莱克-莱弗利、拉什达-琼斯、吉妲达-琼斯都有露脸。

碧昂斯“RUN”视频截图
穿着“血”衣的碧昂斯遭到右边拉什达-琼斯的嫌弃

  虽然视频只有短短3分半钟,但在里面伴成雌雄大盗的卡特先生和夫人穿着白装抢银行的一幕还是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特别的碧昂斯那一身Givenchy白色蕾丝套装,天后风范十足。只不过在视频的末尾,碧天后这身爆酷套装被撒满“血点”,一不小心还被身旁的拉什达-琼斯嫌弃。可不是,这样略惊悚的画面,不知道品牌看到能高兴吗?还有衣服被染上很有可能洗不掉的“血点”,设计师看到能不心疼吗?

  卡戴珊家庭“自制”迪奥两件套

卡戴珊骄傲的宣布裙子是她自己改成两截的

  今年年初,刚当妈不久的金-卡戴珊成功恢复身材,便出门各种上脱口秀节目增加曝光率,一日,参加吉米鸡毛秀时,她选择了一条粉色的迪奥裙装,出门前不忘自拍的她骄傲的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今晚穿的是全粉色,我自己裁成两截的迪奥裙子、Manolo高跟鞋还有Lorraine Schwartz项链。”不少围观的网友们纷纷吐槽:“看来也只有卡戴珊敢自己剪迪奥裙子啊。”

卡戴珊把迪奥2014早春系列改成两截式

  谁知道为什么她要这么干呢?是闲来无事露两手剪刀功夫?还是因为裙子不合适但最后一秒是在没辙不得已而为之?又或者是她那已是半个设计师的准郎君下的手?不管原因是啥吧,不知道Raf Simons看到这条裙子时做何感想?经卡戴珊之手,这条裙子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有的样式了,品牌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

  凯特莫斯机智“拯救”迪奥古董裙

凯特莫斯灵机一动将裙摆系在腰间长裙变短裙

  2007年的一次伦敦V&A博物馆的晚宴上,超模凯特-莫斯穿了一件Christian Dior的金色丝质长裙,轻薄的材质还有复古的设计让凯特格外风情性感,可谁知道晚宴开始没多久,就被歌手科特妮-洛芙一个不小心踩到,于是裙子就这样被撕裂。

这条裙子最后被毁得惨不忍睹

  凯特-莫斯怎么能就这样让自己出丑,她机智的挽起裙摆,绕在胯间,系成一个很好看的结,瞬间一条风情的长裙变身成为有点摇滚风格的短裙。虽然救了自己的形象,但凯特这个派对动物还是没能挽救这条裙,因为之后还有几场别的派对,所以凯特穿着这条裙继续赶场,最后的最后,这条裙子已经惨不忍睹。惨失一条古董裙的迪奥,不知道是不是心在淌血?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