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张国立《老公的春天》广东卫视播出

A - A + 2014年4月1日12:28 新浪广东 评论

《老公的春天》广东卫视播出《老公的春天》广东卫视播出
《老公的春天》的剧照《老公的春天》的剧照

  男人越老越有韵味?经过时间的沉淀,心理日趋成熟,处理生活中的各种关系也更驾车就熟,也更加的理性,若是有经过一段婚姻的经历就会更加的明白家庭所需要的是什么,这样的男人对于未婚恨嫁女来说不啻于香馍馍,不信看广东卫视4月8日19:30全国独播的《老公的春天》,让你明白四十的男人也是一支拥有巨大价值的潜力股。

  《老公的春天》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等明星重磅加盟,以中年男人离异后生活为切入点,共同演绎一出都市雷厉风行“恨嫁女”果断抛弃优质“恐婚男”后,对离异后大叔投怀送抱的故事。副科长宫喜(张国立)终于有机会升迁,家庭危机却突然爆发。妻子艾娇娇(王雅捷)在一次激烈争吵后,拿出早已写好的离婚协议书,向宫喜提出离婚。宫喜一怒之下,同意离婚,但坚持要儿子灯灯的抚养权。一心想复婚的宫喜在一个80后女孩莫小莉(张歆艺)热心帮助下企图挽回婚姻、却爱上这个女孩;以及他们如何冲破重重阻碍,面对前妻的挑衅和挑战,用善良和真心赢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春天、而最终前妻也和新妻子成为闺蜜。

  片中也折射出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让人深思,比如男人四十后真的更吃香?女主外男主内的婚姻家庭生活会否幸福?一段恋爱该谈多久就该结婚了?恋爱有没有“黄金年龄差”?等等,所以《老公的春天》这不是一部简单的电视剧,里面人物的各种经历恰恰是现实生活照进来的缩影之一。各位看官不妨在4月8日19:30锁定广东卫视《老公的春天》会给你一一解答。

  女主外男主内注定是悲剧?

  在《老公的春天》中男主角叫宫喜,是一家庭煮男,他的老婆艾娇娇是一女强人。两口子能过得下去,全靠宫喜能忍:在外忍科长,在家忍媳妇。可是忍字头上一把刀,多年隐忍之后,他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在给老婆洗内裤的问题上誓死不从,小吵接大吵,直闹到离婚。而艾娇娇作为典型的女强人,赚钱买房供楼,在家自然就做“皇太后”,处理任何事情都秉持着金钱为开的思路,她奴役老公的理由是:房贷是我还的,车子是我买的,娃娃是我生的,门面是我撑的,老娘辛辛苦苦在外头忙乎一天,你还不应该事事都单膝点地跟我说个“遮”吗?

  终于两口子在第一集就干脆利落的离了婚,而离异后两人都还是无法说服对方,让对方改变,于是一个尖锐的问题摆了出来:没有事业但老婆有事业的男人还能不能有幸福的家庭?而答案只能在看完《老公的春天》后见仁见智。

  张国立、张歆艺忘年恋 上演萝莉爱大叔

  张国立与张歆艺这对全新荧屏搭档在《老公的春天》中以相差26岁的年龄差出演情侣档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二人大谈忘年恋,被称为“史上年龄差最大的忘年恋”! 张歆艺饰演的女一号莫小莉,被心智成熟晚的不靠谱前男友渐渐地拖光了青春,耗尽了热情,是一个眼看着自己即将被抛入“剩女”大军的“恨嫁女”,却在被借调上级单位之后,机缘巧合地遇见了一位时时处处知冷知热的大龄男同事,由张国立饰演的卫生局副科长宫喜,在宫喜离婚后,莫小莉热心参与了老宫的复婚大计,谁知在这过程中两颗心越走越近,以至于情不自禁,越走越近,所以,所谓“大叔泡萝莉”的剧情自然而然的就这么发生了。

  自然而然各方的压力纷沓而至,“这么老的男人还能生育么?”“出门在外别人会哪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以后老了照顾的谁照顾谁?”等等,面对这些现实的问题不是单纯的一个“爱”能解决的,争议也就此而来,也许会有观众认为“大叔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也有观众会表示“电视剧中的萝莉大叔恋太不现实,莫小莉这样的女孩可能只会存在于影视剧中,生活中的莫小莉其实是很少的。”但不管怎么样,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老公的春天》以轻喜剧风格,通过宫喜离婚再婚的过程,深度透析各种社会现象,诠释新时代下全新的价值观和婚姻观,充分展现再婚家庭的各种矛盾和如何维系幸福生活,大力弘扬真善美,并告诫各位看官,无论今生面对何种困难,莫让爱情覆水难收,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春天。4月8日19:30锁定广东卫视《老公的春天》,看一个好丈夫是怎样炼成的。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