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春心荡漾到来时 四月广州生活消费指南

A - A + 2014年4月2日19:01 新浪广东 评论

  挥别淡淡浅绿的早春,各种树木,各色鲜花都卯足了劲在4月生长起来,好一派“春色满园关不住”的荡漾之心。4月的广州,“来自星星”的金秀贤的造访势必让不少含春少女为之疯狂。演唱会方面,这个月也终于比早几个月给力了,孙燕姿、杨钰莹、伍佰等实力歌手轮番上场,为广州乐迷带来精彩的演出。26部中外电影也打了鸡血式的在4月混战,《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在3月“放鸽子”后,四月终于要开播赚足你的口水。春心荡漾的4月,这是一个好的月份,你我存在其中,要且过且珍惜,莫辜负大好春光。湖水/文

金秀贤4月4日广州会粉丝金秀贤4月4日广州会粉丝

  追星:

  金秀贤掀起4月追星高潮

  金秀贤广州影迷见面会

  时间:2014年4月4日19:00

  地点: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

  交通: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下,F出口走几十米

  见面会介绍:

  因为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叫兽”金秀贤在亚洲人气急升,其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宣布,金秀贤从3月起展开“金秀贤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这9场见面会将历经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地,其中有4场在中国举办。金秀贤除了会演唱《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歌曲外,还会和粉丝亲密互动。鉴于之前台北、上海站的疯狂场面,广州站见面会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酝酿不知道粉丝们到时会怎么爆发?

方大同广州签售会海报方大同广州签售会海报

  2014方大同《危险世界》广州签售会

  地点:广州西城都荟外广场(地铁1号线黄沙站)

  时间:2014年4月12日 14:30 

  签售会简介:

  4月12日14:30,方大同将携全新大碟《危险世界》降临广州西城都荟外广场举办签售会。暌违一年多的方大同即将在4月11日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危险世界》共耗时一年录制,带给听众听觉上的极致体验,唱片公司更砸下重金为方大同打造七支MV,呈现影像视觉上的全新震撼。踏入而立之年,方大同将以新专辑《危险世界》展现他在音乐上无限的创造力,带领听众开启前所未见的冒险旅程。 

孙燕姿4月27日广州开唱孙燕姿4月27日广州开唱

  演唱会:

  孙燕姿复出新一轮巡演到广州

  2014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4年04月27日(星期天)20:00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唱会看点:

  孙燕姿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为“Kepler 克卜勒”。演唱会以天文物理学之父“Kepler(克卜勒)”命名,寓意是天空中星与星之间的引力关系,孙燕姿之所以选用此字,是想展现地球上人与人之间藉由的情感牵引,透过每一个舞台、音符、歌曲、视觉、城市,以及现场与会的歌迷,藉由演唱会的牵引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创造全新传奇。

  演唱会2014年2月14、15日在台北小巨蛋起跑,4月27跑到广州。演唱会主题海报,海报中的kepler签字出自孙燕姿本人之手。

杨钰莹4月广州开唱杨钰莹4月广州开唱

  杨钰莹“最好的时光”广州演唱会

  时间:2014年4月19晚20:00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馆

  演唱会介绍:

  因为早前嗓子出现问题,杨钰莹“最好的时光”天河体育馆演唱会延迟到4月19日。为了能够和歌迷更好的“情感交流”,杨钰莹会设置特别环节翻唱广东歌坛当年的一些成名歌曲,比如《快乐老家》、《弯弯的月亮》等,然后会有一个特别的方式引出林依轮,还会和毛宁合唱一首大家特别熟悉的歌曲。此外,她还会翻唱《致青春》,向广东歌坛辉煌的青春岁月致敬。此外,杨钰莹透露,在服装方面为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请了香港的设计师,希望在每个章节都会体现不同的服装。

伍佰&China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伍佰&China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

  伍佰&China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

  时间:2014年4月19日周六20:00

  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2-8(黄埔大道中315号)

  交通方式: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或车陂南站

  音乐会亮点:

  伍佰&China 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是经典,是原点,也是起点。 回到1992年,当时本名仍叫吴俊霖的伍佰,在台湾艺文圈热爱的Live House“息壤”、“Live Ago-Go”(前身为The Gate)等地驻唱,掀起了一股Live演唱狂潮。1995年,魔岩唱片创业作、编号MSD001的Live Ago-Go现场演出实况《枉费青春》发行,写下热血的激昂瞬间。于是我们知道,“Kingof Live”的称号是他挣来的。而Live House,则是伍佰永恒的爆发点。伍佰“King of Live”有太多的人说过太多的感动,这样的现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能够参与,而在这里传达的能量,深远到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世代,甚至一个世界。4月19日就在中央车站,听着伍佰的歌,我们可以找到与世界接轨的答案。

  对于在中央车站的演出,伍佰连续说出五个“绝对”绝对伍佰、绝对闪亮、绝对释放、绝对好听、绝对正能量。4月19日我们一起同伍佰&China Blue感受五个“绝对”,一起沉醉、一起嘶吼、一起爆发。

《贼在囧途》海报《贼在囧途》海报

  舞台剧:

  本土剧遭遇台湾小清新

  天津人艺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

  演出时间:2014年04月25日、26日晚20:00

  地点:广州友谊剧院(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96号)

  演出介绍:

  《贼在囧途》讲述了几个贼的故事,通过群贼之间啼笑皆非的碰撞,对信任及友情进行了另类的解读,最终以“这个小偷不太冷”为内核牵引出社会正能量。该剧由广受观众追捧,收视率不断飘红的天津卫视热播喜剧《杨光快乐生活》的总编剧、剧中条子的扮演者韩兆老师担任本剧的导演,也是他首次牵手戏剧舞台,非常值得期待。

《淡水小镇》剧照《淡水小镇》剧照

  《淡水小镇》第七版广州上演

  演出时间:2014年4月12日晚20:00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介绍:

  去年访问广州的《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曾引发观剧热潮,时隔一年,台湾果陀剧场将于4月12日在广州大剧院上演的《淡水小镇》,同样是一部充满话题和关注的作品。该剧问世25年来,先后推出了七个版本,成为果陀剧场最长寿的名剧。今年1月,第七版《淡水小镇》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再创爆满效应。

  《淡水小镇》改编自美国剧作家桑顿·怀尔德的名作《我们的小镇》,不过,这部剧作与中国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该剧制作人余大任介绍,编剧怀尔德曾跟着他担任美国领事的爸爸,长期在上海和香港居住过。“怀尔德小时候就对中国戏剧十分着迷,他是梅兰芳的忠实粉丝。看了中国京剧这么久,他很欣赏中国戏曲的写意风格,舞台上仅有一桌二椅,时空变化快,道具都是象征的。”

  于是,在创作《我们的小镇》时,怀尔德特别在剧本中写明“本剧所有道具采用无实物表演的方法”。这部剧作后来获得普利策奖,更因为其无实物表演的特色,而成为各地戏剧学院训练学生的最好范本。

《鬼和你同居》海报《鬼和你同居》海报

  十三号话剧院周末剧场《鬼和你同居》

[1] [2] [3]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