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朱佳煜广州入托管班 韩国童星有望加盟

A - A + 2014年5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评论

四位主演:唐思捷、王一鸣、朱佳煜、张芮嘉四位主演:唐思捷、王一鸣、朱佳煜、张芮嘉
朱佳煜聪明伶俐朱佳煜聪明伶俐
王一鸣饰演张小宝王一鸣饰演张小宝
唐思捷饰演马大军唐思捷饰演马大军

  新浪娱乐讯 朱佳煜、王一鸣两位童星在广州入托管班?原来是在拍少儿情景剧《托管班的故事》。近日,新浪独家探班该剧时,以朱佳煜为首的一群小朋友正在等候下午开拍的戏,小朋友们开心打成一片,朱佳煜俨然是孩子王,非常活跃。据悉,除了将网罗国内人气童星外,剧组还将邀请韩国人气童星文梅森三兄弟加盟接下来的几季。

  童星不好当 调皮朱佳煜惨遭老爸修理

  在《托管班的故事》中,朱佳煜饰演的是一位出身寒门,来自单亲家庭的聪明小孩,和富二代、官二代小孩斗智斗勇。别看朱佳煜在《小爸爸》里扮演的“夏天”懂事可爱,现实中的朱佳煜却很调皮。当天下午拍摄过程中,朱佳煜带头调皮让拍摄受阻,惨遭老爸动手修理,速度之快让在场工作人员都来不及阻拦。朱爸爸气恼的表示:“一群小朋友里面他演戏经验最多,应该好好带着大家一起演戏,现在却带头调皮捣蛋。”训归训,对于儿子拍戏的辛苦,朱爸爸还是有点心疼,每天晚上背台词背到很晚,为第二天的戏要做很多准备。因为越来越受关注,小孩身上难免容易滋生骄傲情绪,朱佳煜拍《小爸爸》去好莱坞后,也曾向爸爸“扬言”以后要去好莱坞拍戏。朱爸爸在肯定儿子的志向的同时,也经常要儿子不要骄傲,要珍惜现在的幸运。

  曾出演过《愤怒的小孩》、《硬汉奶爸》等多部电影的王一鸣在《托管班的故事》饰演调皮捣蛋的张小宝。谈到王一鸣的表现,幕后主创们大赞王一鸣小小年纪展现敬业的一面,带病上阵,发烧打完吊瓶直接就来片场拍戏。一直陪伴左右的王爸爸虽然心疼儿子,但还是注意引导孩子做任何事都要坚持的品性,不要因为生病让这么多小朋友等着。除了展现演员的敬业外,王一鸣也参与了该剧主题曲《GIVE ME 5》的录制,被制作人兰刚大赞有音乐天赋,录一遍就过。

  纯小鬼当家 有望创少儿情景剧新品牌

  《托管班的故事》有别于动画片、科幻片等儿童类节目。它取材于真实生活,选取多方关注的典型事例,以现代大都市少年儿童的学习、娱乐、家庭生活为背景,通过一个时下流行的改革开放的产物——民办托管班的兴起,促进社会各界对少儿放学空余时间和寒暑假期托管的重视,贴身地反映现时在都市生活中的少年儿童(包括外来工子女)的各种生活状况、家庭伦理、新闻热点等。该剧4月在广州开机,今年计划拍摄100集,分三季制作播出,第一季预计9、10月播出。

  谈到选择这个影视剧题材,该剧的出品人、总制片人冼炜光介绍现在的儿童情景剧非常少,有的话都是走魔幻科幻风格,不贴近生活,《托管班的故事》有望成为《家有儿女》后的又一力作:“但我们基本是小孩的戏份,最小的演员只有5岁,最大也不过11岁。”冼炜光坦言构思这个剧有点冒险,因为小孩子有时不受控制,不利于拍摄进度,成本也会随时增加,一开始主创们都要集体疯掉了,被小孩子们的“调皮捣蛋”打败,后面摸索出经验,改变了拍摄方法,进度才渐好。

  谈到这个剧的特点,除了纯“小鬼当家”外,冼炜光透露后期制作过程中会加入小朋友喜欢的卡通、动漫元素,目前正在争取第一季在央视以及各大卫视首播。而接下来的第二季、第三季除了继续让朱佳煜、王一鸣等小朋友可爱卖萌外,也会邀请当红的成人演员客串,而韩国明星文梅森三兄弟、全敏宇、黄珉宇、吴文瑄、吴若瑄等人气童星也在受邀之列。《托管班的故事》第一季的前30集预计7月中旬拍完,后期制作过程中加入小朋友喜欢的卡通、漫画形式,除了在卫视开播外,也有望在央视首播。湖水/文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