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2014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广州启动

A - A + 2014年6月12日10:06 新浪广东 评论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6月10日,备受瞩目的“2014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在广州朗豪酒店正式启动,活动当天与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就职盛典同期举办,成为岭南婚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由中国艺术家基金、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广东省时尚产业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花海阁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际职业赛事。

模特演绎婚纱模特演绎婚纱

  启动仪式现场,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强,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际婚尚模特大赛执行主席姜茂林,中国精英会会长黄智中,知名导演、国际婚尚模特大赛北方赛区执行主席尚桑等嘉宾共同开启了本次模特大赛启动仪式。作为海上丝路名派对系列活动之2014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致力于打造中国婚礼风尚的一张金质名片,通过赛事将婚庆与时尚有机结合,引领中国婚礼风尚潮流,通过大赛的举办,为婚庆产业相关品牌提供一个立体的展示平台,将代表国际婚尚潮流的婚礼流行趋势带给广大适婚人群。并将通过大赛举办载体与婚庆产业链的品牌相结合,引导国内婚庆适婚人群的消费观念和方式,为婚庆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搭建桥梁。

赛事和婚庆相结合赛事和婚庆相结合

  亮点一:大赛将全方位展示中国婚庆发展方向

  婚庆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在全国可以用火爆这个词语来形容。特别是北京、上海、广洲、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婚庆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尤其是上海、广东、福建、河南等地相继成立了婚庆行业协会,正式标榜婚庆行业正朝着专业化、正规化的方向发展。

  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海上丝路机构总经理、国际婚尚模特大赛组委会主任姜茂林介绍说,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致力于展示中国婚庆产业发展现状,引领中国婚尚潮流方向,通过模特大赛这一时尚载体和形式,全方位的将婚庆产业链的品牌利用时尚化的表现手法得以展示。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由国内专业模特机构: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主办的模特赛事,并得到了中国艺术家基金、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广东省时尚产业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等机构支持主办的全国性模特赛事。大赛将设立多个国内分赛区进行广泛、权威、职业性的选拔,成功晋级各地分赛区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莅临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时尚走秀时尚走秀

  亮点二:为婚庆行业从业者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近年来全国城镇居民因结婚产生的直接消费保持稳步上升趋势,整个结婚消费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其中,婚宴酒店消费增速最快。2010年全国有1205万对夫妻登记结婚,2011年1247万对夫妻登记结婚,2012年1302.4万对夫妻登记结婚,登记结婚新人数量五年突破1000万大关,拉动了中国婚庆消费的强势增长。全国调查的数据样本显示,在2014年,全国婚庆行业营业额将达到7500亿-8000亿元。

帅气男模帅气男模

  中国至少未来10年都将是婚庆高峰年。“80后、90后”作为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进入婚育年龄,给这个行业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如果把这个庞大的待婚嫁群体平均分配到10年当中陆续完婚,每年也有1400万对新人,此婚庆市场被称为“甜蜜金矿”。而且随着居民消费收入的不断提高,人们用在婚庆上的花费也会增加,整个结婚消费市场的发展也更强劲。

  随着中等和高收入阶层的快速成长,国民对婚礼举办的品质要求意识逐步提高,由此产生的庞大婚庆消费需求。广州,作为国际时尚之都,为婚庆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婚庆行业、交易活跃的婚庆产品市场、方兴未艾的婚博会,为广东婚庆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将在广东、国内各省和世界范围内架起一道婚礼时尚的桥梁,将大赛打造成为婚尚职业化、国际化、权威性的平台,最终为广东婚庆行业培养更具国际职业水准的名模。

  亮点三:将赛事与婚庆文化相结合 打造广东婚尚名片

  海上丝路国际婚尚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广州举办,以海上丝路命名大赛并将赛事与婚庆文化有机结合,将通过时尚手段来展示婚庆领域的品牌,并通过大赛系列的公益活动、外景拍摄、主题活动、婚礼秀等多手法,用时尚特有的表现形式宣传和展示岭南婚尚。

  光阴似箭,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迎来了5岁生日。过去的五年是开拓、奋进的五年,是执着、突破的五年,更是团结、发展的五年。本次盛典,省内数十家顶级婚庆公司的精英人士群策群力,同时得到了省民政厅等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更得到了韩国婚庆协会、上海婚庆协会、青岛婚庆协会、福建泉州婚庆行业协会等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香港知名明星、奥运体育明星、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广东婚协知名主持人导师、各婚姻登记处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广东婚庆行业摄像摄影、化妆、灯光音响、花艺等婚庆行业从业者将会莅临现场。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