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搭配心经>正文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A - A + 2014年4月4日09:18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在如今的一个包袋竞争激烈的市场,品牌设计师当然知道女人对于包袋的需求有多重要,于是便纷纷有了新的创意与设计,但是对于品牌而言,创作的过程中,追求品牌的精神更为重要。于是便有了这些包袋,灵感源于经典,融入现代设计理念,让这些包在2014年有了焕然一新的样貌。

  如今快速发展的时尚行业,对品牌而言,可以接收到消费者认可的最快途径,就是通过配饰销量来判断。所以,就目前的奢侈品而言,如果自家有一款主打配饰单品,那么“前途”则不可限量。无论是香奈儿、路易威登、迪奥,还是爱马仕,这些一线类的奢侈品牌都掌握了一个原理,那就是让包袋成为每一季的主打。想要打动女人的心,不是只有漂亮的衣服,还需要有一款完美的包袋。

  在如今的一个包袋竞争激烈的市场,品牌设计师当然知道女人对于包袋的需求有多重要,于是便纷纷有了新的创意与设计,但是对于品牌而言,创作的过程中,追求品牌的精神更为重要。于是便有了这些包袋,灵感源于经典,融入现代设计理念,让这些包在2014年有了焕然一新的样貌。不管你是不是一个包袋控, 但作为一个追求生活品位的女人,它们绝对是你这个春季不可错过的款式。

左:Noe手袋 右:NN14手袋左:Noe手袋 右:NN14手袋
Louis Vitton从水桶包Noe到NN14包

  从1932年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款水桶包Noé,这个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设计就成为包包的经典,在It Bag的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2014年春夏,设计师马克·雅可布为Louis Vuitton带来的最后惊喜,便是NN14手袋的出现。在经典的Noé包款上呈现各式变化款式上,或以羽毛刺绣,水晶,鳄鱼皮制,Sprouse亮片装

  饰,软质小牛皮,或是配以黑色皮革滚边的Monogram帆布款式。以手工褶皱的皮质开关,路易威登烫印的皮质把手,搭配钥匙的经典锁头,更添低调奢华。 复古时髦的Louis Vuitton NN14包袋,已成为本季明星搭配中不可或缺的包袋单品。

左:2.55手袋 右:Le Boy手袋左:2.55手袋 右:Le Boy手袋

  Chanel从2.55菱格纹包到Boy系列链条包

  Chanel 2.55的命名源于它的诞生日1955年2月,这款经典的菱格纹包,伴随着香奈儿游走了半个世纪,也成为了所有优雅女人必备的单品。但时代在进步,风格也 在蜕变,于是设计师Karl Lagerfeld在2012年推出了Chanel Boy系列包袋,汲取2.55包袋的经典设计,Boy系列包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追捧热潮,设计师通过配饰上的创新,也将品牌香奈儿带向了新的时代。

左:Kelly包 右:Birkin包左:Kelly包 右:Birkin包

  Hermes爱马仕Kelly包到Birkin包

  1892年从一款安装马鞍的皮包(Hautacourroies)而来的灵感,爱马仕Kelly包诞生了,1956年因摩纳哥王妃葛丽丝凯莉喜爱使 用,爱马仕总裁RobertDumas正式将其更名为Kelly包。法国的女歌星Jane Birkin有一次坐飞机向爱马仕第五任总裁的Jean Louis Dumas抱怨现在都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于是Hermes的总裁就为她专门设计了一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来命名,便有了Birkin包。时隔

  半个多世纪,Kelly包与Birkin包依旧是品牌爱马仕的两个主打包系列,不同的是,延续着两款包的经典设计风格,采用不同的材质与亮丽的色彩,将包 袋更加立体化,汲取两款包袋自身的特点,将其融合,依旧在经典中寻求的创新的风格。

左:Trapeze手袋 右:Luggage手袋左:Trapeze手袋 右:Luggage手袋

  Celine Luggage包到Trapeze包

  一款“笑脸包”让品牌Celine红遍了全世界,初来乍到时也曾被这个有点像“囧”字的风格嘲笑过,然而越是有争议的单品,蹿红率就越高。是设计师 Phoebe Philo,让人们重新认识了Celine,她的高超设计能力,把当时几乎奄奄一息的品牌Celine,一夜之间推向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品牌行列。也是因为

  Luggage包的成功,才为之后Trapeze包的出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如今,在变换的设计风格上,将两款包袋的特点融合,也成为了包袋风格变化的有 趣之处。

Dior Addict手袋Dior Addict手袋

  Dior家族新成员Addict包

  对于Dior这个大家族来说,仅仅有一款“Lady Dior”包袋是不够的,于是2014年春夏造型简洁的 Dior Addict 手袋正式加入迪奥家庭。取自Dior经典口红与香水款式同名的Dior Addict,灵感来自于 1948 年由迪奥先生设计的“亚利桑那”(Arizona)外套的袖口。这款手袋在侧面采用了金属搭扣与皮革皱褶, 两片撞色的皮革互相粘和,或补色或对比,搭配出各种摩登变化。手提袋上标志性的 D.I.O.R 字母装饰采用彩色金属质地,更加动感闪耀,动静间皆散发光彩。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