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星风尚>正文

人人都爱百搭猫咪鞋 学明星脚底卖萌

A - A + 2014年5月22日10:53 时尚网 评论

  导语:可爱俏皮的猫咪图案,舒适的平底设计,使Charlotte Olympia猫咪鞋一经推出后就深得明星和潮人们的喜爱。时尚圈的领衔人物Alexa Chung和小天后Taylor Swift都是猫咪鞋的狂热粉丝。

  可爱俏皮的猫咪图案,舒适的平底设计,使Charlotte Olympia猫咪鞋一经推出后就深得明星和潮人们的喜爱。时尚圈的领衔人物Alexa Chung和小天后Taylor Swift都是猫咪鞋的狂热粉丝。 2006年,英国新锐设计师Charlotte Olympia建立了自己的鞋履品牌夏洛特-奥林匹亚 (Charlotte Olympia) 。Charlotte Olympia非常喜爱古典风格的艺术作品,深受40年代、50年代风格的影响。她从中汲取灵感,把它们转变为富有趣味性的设计元素。厚厚的防水台以及超高纤细鞋跟,鞋底中部金属制的金色蜘蛛网Logo,都是属于Charlotte Olympia特有的标志。 Charlotte Olympia猫咪鞋刚一推出,就得到了IT girl Alexa Chung和小天后Taylor Swift等明星潮人们的力捧。猫咪鞋不但可以日常穿着,就连踏上红地毯,也别有一番风味。Charlotte Olympia每款鞋的产量都不多,而且售完即止,绝不补货。所以就算每双猫咪鞋的价格不菲,也都是一经推出,就被爱美的潮人们买断了。

Charlotte Olympia猫咪鞋Charlotte Olympia猫咪鞋

  Charlotte Olympia于2011年秋冬推出猫咪鞋“KITTY”系列。猫咪鞋以精致的刺绣猫脸为图案,搭配黑色、红色的天鹅绒面料手工精制而成,既俏皮可爱又穿着舒适。

  为了满足姑娘们出席不同场合的需要,猫咪鞋还推出了短靴、高跟、坡跟等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鞋款。

Charlotte Olympia猫咪配饰Charlotte Olympia猫咪配饰

  如果仅仅一双猫咪鞋不能满足你的搭配,不用担心,Charlotte Olympia还推出了猫咪造型的手包、眼罩、拖鞋等等周边的配饰。猫咪娇憨可爱的形象被Charlotte Olympia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管是清纯甜美的少女,还是性感妩媚的熟女,都会被Charlotte Olympia的“KITTY”系列虏获芳心。

艾里珊-钟艾里珊-钟

  英国当红It Gir艾里珊-钟穿着黑色猫咪鞋,搭配Valentino的红色连衣裙以及同品牌的棕色铆钉手包,穿出可爱小女人的味道。

泰勒泰勒

  小天后泰勒一袭白色蕾丝小伞裙搭配白色缎面猫咪鞋,优雅又不失可爱。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着Tom binns与Charlotte Olympia合作款的猫咪鞋,为中性风的搭配增添了几份甜美的色彩。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身材高挑的安妮-海瑟薇也是猫咪鞋的钟爱者,日常穿着百搭又舒适。

碧昂斯碧昂斯

  豹纹的猫咪鞋野性又不失可爱,非常适合天后碧昂斯的气质。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美国童星科洛-格蕾斯-莫瑞兹拥有甜美的容颜,猫咪鞋更为她的甜美增色几分。

皮克茜-洛特皮克茜-洛特

  90后创作型歌手皮克茜-洛特穿着优雅的裸色系连衣裙,脚下那双豹纹猫咪高跟鞋为她增添了几分个性。

妮基-希尔顿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穿着豹纹连衣裙搭配黑色猫咪鞋,既野性又不失可爱。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霸气的豹纹外套搭配可爱的猫咪鞋,虽是休闲打扮仍然气场十足。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