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妙搭精选推荐 国庆长假LOOK要文艺

花样比基尼与红白相间的横条纹半裙相配,显露小蛮腰之余渗透典型美国度假风,蓬松的卷发上那朵红花,绝对是拉风点缀。海军魂条纹吊带裙、小草帽、藤编手挽大包、复古花样坡跟凉鞋、大V领宽松套衫、童趣夸张大手链……这一切精选单品都是你百穿不厌的黄金组合,适合任何地方任何形式的任何假期。 详细>>

秋日N款爆美连衣裙 长假旅行8天不重搭

旅行最麻烦的就是考虑自己到底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太复杂的搭配需要太多单品,旅行箱感觉压力很大哦!这时候你需要的就是one piece连衣裙,不需要费心思搭配,只要一件,就完成造型哦!详细>>

欲望清单:Must Buy潮流单品

侧条纹西裤

侧条纹西裤

剪裁大方的西装裤是打造秋日通勤造型的必备单品,显瘦、干练且不失女人风韵。
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

蕾丝裙告别浪漫清新的夏日风格转而变得更多元化,融入柔美的哥特风,神秘又性感。
高开叉及踝半身裙

高开叉及踝半身裙

在中规中矩的长裙正中或是一侧劈开一道缝,不仅强调出腿部线条,更充满诱惑的杀伤力。

假期潮流美妆化起来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从梳妆台、化妆包里大大小小的眼影、腮红、唇彩、睫毛膏等彩妆就能看出你是一个爱“臭美”的姑娘。

6款超实用眼线画法任你挑选

6款超实用眼线画法任你挑选

  出门前搭配好服装之后却不知道应该搭配怎样的妆容,不同的眼线其实能起到不同的妆容效果,或妩媚或可爱或性感,眼妆应该怎么画呢?
8步在家DIY时髦渐变染发

8步在家DIY时髦渐变染发

  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时髦又抢镜的渐变彩色发型,除了去专业美发沙龙请发型师为你打造,还可以尝试在家DIY,自己动手,更有乐趣!
20款美妆新宠

20款美妆新宠

  对于爱美肌的姑娘们来说,秋冬就是一个给肌肤调养、补气的季节。彩妆、护肤、香氛新品缤纷上市,带来今年秋冬新一轮的美丽盛宴。
5种护肤品囤货狂败起来

5种护肤品囤货狂败起来

  看着你每天在脸上涂涂抹抹,他也会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肌肤护理,在你的存货里肯定有几样能先顶上

微博秋季时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