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李利民创办华视传媒,从房地产事业的光环中转身,将精力聚焦于户外电视传媒行业,以“组合式创新”的思维创造了“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这种全新独特的商业模式。依托地面数字电视技术,以庞大的公共交通系统(公交、地铁)为首期终端平台。

截止2012年12月31日,华视传媒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76个公交城市+10个地铁城市;拥有16万个公交移动电视终端+7万个地铁电视终端;占中国无线发射技术播放终端数占比81.6%,占中国已开通城市地铁电视终端数93.1%;每天影响中国主流城市超过4亿消费人次。

  深圳前海华视移动互联有限公司(简称“华视互联”)为华视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790.6562万,专注于公共交通WIFI的建设与运营,以及城市场景与公共交通关联的WIFI资源运营。


  华视互联的母公司:华视传媒成立于2005年4月8日,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推动了中国公交地铁为载体的电视产业化建设,实现了“全国人民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愿景,并于2007年12月6日成立两年半即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创造了迄今为止企业从零开始最快上市的记录。被美国资本市场赞誉为“来自中国文化概念的一面旗帜”。在户外场景的媒体运营拥有强大的资源及人才储备。


  作为华视传媒子公司的华视互联,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简单、高效、激情”的公司理念,立足于公共交通WIFI市场。依托十年的公交地铁移动电视传媒运营网络,打造全新的户外移动互联网入口,以“华视VIFI”为品牌,通过领先的“超级-WIFI”技术,高速的4G路由,构建WIFI网络生态圈,为乘客提供免费的网络服务。


  华视互联的理念是打造公共空间“连接人与服务”的平台,未来华视互联将覆盖更多的移动热点,打造中国最大的移动空间网络平台,满足更多移动互联网用户的网络 、资讯、娱乐及O2O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