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金悦通隶属于享誉全球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长期专注于I.A.N.C.智能主动降噪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拥有以鲍青山博士为首的国内一流研发团队。2002年成立国内第一家主动降噪技术实验室,为中国航天载人飞船研发降噪技术与产品;2007年入驻中国航天集团深圳研究院,成立降噪技术中心。目前金悦通拥有国内仅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主动降噪核心技术和完整的降噪解决方案,其智能主动降噪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平,产品涉及听力防护、娱乐视听、医疗器械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 在娱乐视听领域,为了满足消费者在任何环境下对纯净音乐的需求,公司以成熟的智能主动降噪技术(I.A.N.C.)和完善的HIFI音乐解决方案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新一代时尚音乐耳机品牌——Golden Shine。Golden Shine智能耳机,给您的不仅仅是主动降噪,还颠覆传统,给予耳机新定义。
  • 在听力防护领域,月光谷产品包括主动降噪听力防护耳罩、耳塞等,为处于高噪音环境的人们提供最完善的听力防护产品,避免其听力受损。其中,部分产品已获得中国军方的认可并已全面投入使用。
  • 在医疗器械领域,公司将独特的声音识别算法运用于新型助听器。该助听器在识别有效声音、降低环境噪音以及降低功耗等方面已经全面达到世界顶尖水平。该产品的普及必将带来助听器市场的变革,为广大听力受损人群带来福音。
  • 金悦通集团以民族昌盛为己任,以“提供纯净音乐享受”为宗旨,依托中国航天的先进技术和军工品质,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