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企业依托中国5000年的健康养生文化和中医中药历史,发扬传统中医的优良传统,专注于中药保健食品的研发及产销一体化,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延年益寿。公司以“一善堂”品牌为核心,目前主要产品有戒烟、戒毒、抗疲劳类、提高免疫力、保健等…

香港一善堂生物医药科技发明人用祖辈流传焉的清肺排毒秘方,结合现代科技,用几十年时间研究和改进,经过十多年的临床试验,帮助上万人成功戒除烟瘾。现在一善堂将这款产品研制成清焰果汁饮料,让更多想戒烟的朋友轻松摆脱烟瘾的困扰。 一善堂清焰果汁饮料选用多种野生天然药食同源药材:沙棘,鱼腥草、马齿苋、桔梗、甘草,经过科学配比,以先进科技和工艺萃取精华,在十万级的GMP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线上精制而成,有效祛除尼古丁,降低对吸烟的依赖性,彻底祛除烟瘾。产品原料都是药食同源,无副作用,无依赖性,绝不反弹。 它能在体内产生一种类似戒烟疫苗的物质,使得“抽烟不再香”,当天就失去吸烟兴趣,无吸烟欲望,厌烟。同时强行吸附肺,呼吸系统、血液中沉积的尼古丁和烟毒,随着尿液排除体外,彻底告别吸烟危害。戒烟瘾,排烟毒,双效合一。 一善堂清焰果汁饮料不是烟和尼古丁的替代品,而是帮您彻底解决烟瘾问题。 有了一善堂清焰果汁饮料,从此以后,戒烟不再是难受,戒烟不再靠毅力,戒烟就是这么轻松。戒烟就是这么简单。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烟龄,只要想戒烟,一善堂清焰果汁饮料,三天内让你清肺拧成一排毒,轻松祛除烟瘾,不再继续抽烟,让你的几何还原到从未吸烟的健康状态,精神免疫力得到全面改善。 烟草危及健康,戒烟势在必行;爱护家人健康,请远离烟草; 现产品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申请号:201201364431.7,发明创造名称:一种快速戒除烟瘾的中药口服液。 一天二至三瓶,每瓶喝前兑100ML水一起喝,或者饮后喝一杯水。 为了最大效果的发挥产品效果,清除体内烟瘾,饮后,请多喝水,少喝茶,酒。 戒烟瘾,排烟毒,双效合一。 轻松戒烟,无吸烟欲望,厌烟,戒烟不难受,戒烟不需要煎熬,戒烟不需要毅力; 直接戒烟,不用替代品,一步到位; 三天戒烟,时间短,无反复。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