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更多>>

热点 更多>>

undefined
主持人许莉芸开场

本周网贷业在演一场连续剧,爱投资被干爹点名,人人聚财“融资乌龙”,老周调侃上了头条,看来网贷的素质丰富多彩。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发言

这是最坏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兴盛发展,不管是坏账也好,还是各种乌龙,都是行业蓬勃发展的必然现象。

网贷之家创始人之一 麦田讲话

我们的行业主要是规范了一些平台,总体来说我自己非常非常看好,除了投平台以外还要关注一下我们投的项目。

现场 更多>>

第一轮圆桌对话实录

本轮嘉宾:前海理想金融副总经理李永钢;恒信易贷副总经理黄育坤;微金互助网CEO欧盛明;投资人代表大黑及低调的华丽。主持人:新华社赵昕

现场 更多>>

第二轮圆桌对话实录

本轮嘉宾:融金所总经理黄敏;新联在线总经理许世民;e速贷CEO简慧星;投资人代表阿杰及小米。主持人: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麦田

现场 更多>>

李永钢:P2P平台不应去第三方担保

目前中国的大数据很有限,包括每个人的信用评级建设很有限。所以,实际上目前关于去担保的话题,真正要去的是平台的担保,而不是第三方担保。

现场 更多>>

融金所黄敏:四法应对“去担保化”

目前主要有四种主流方式:第三方的担保;第二种是诸如风险备用金之类的有限保障;第三点是引进保险机制;第四点为平台自身对项目的把控。

现场 更多>>

E速贷黄远里:完全去担保不可能

假设非常理想的状态,我们的征信体系跟欧美一样健全,我觉得完全去除担保才是可能的,但是目前来说去担保我个人认为时机不成熟。

现场 更多>>

新联在线许世明:人是网络金融核心

金融最核心的是人,人可以成事也可以坏事。是不是所有平台的股东、高管都可以纳入到监管进行有效的连带呢?这是一个值得大家研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