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珠江万象新,改革开放扬新帆!6月21日上午,以“创新湾区金融,助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正式开幕,吸引了包括风投、银行、基金、证券、互联网金融等金融行业的300多家机构参展。本届金交会首次设立了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展区、金融文化展区、金融精准扶贫成果展区、金融科技体验区等特色展区,进一步展现广州、广东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成果。

  广东华兴银行一如既往参展金交会,通过展示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推出税兴贷和金交会专属理财等产品,助力金交会开展。

  服务湾区  支持实体

  在本届金交会上,广东华兴银行特别设立了“创新金融服务  支持实体经济”展区,详细介绍了广东华兴银行研究并提出的“四箭突破、十条完善”,从决策层面上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主动担当。同时,还设立了“紧跟国家战略新举措  深耕服务大湾区”展区,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广东华兴银行发挥深耕本土优势,普惠中小微企业,引领民生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贡献富有特色的华兴力量。

  特色产品  普惠于民

  广东华兴银行还推出系列惠民产品,如金交会系列专属理财产品、税兴贷等。

  其中,广东华兴银行今年推出的金交会系列专属理财产品分别是映山红安心回报31号(新客专享)、映山红安心回报37号(金交会专享)和映山红安心回报40号(金交会专享),对应的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5.0%、4.9%和5.0%,均于金交会开幕当天开始募集。该产品推出后便受到市民们的关注,现场咨询不断。

  而税兴贷则通过“以税定信,以信定贷”的理念,不仅破除了传统融资途径的局限性,也拓宽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体验,现场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