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上一轮3亿美元融资后不到5个月,配送服务创业公司Postmates即将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贝莱德、老虎环球基金和Glynn Capital领投。

  此轮融资后,Postmates的估值将达到18.5亿美元,高于2018年9月份的12亿美元。

  “公司业务发展势头令人甚是欣喜,因此我们也十分高兴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Postmates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谢夫说。

  作为一家基于应用的配送公司,Postmates需要这些资金在竞争激烈且资本消耗巨大的食品外卖领域站稳脚跟。据称,另一家总部同在旧金山的竞争对手DoorDash于2018年获得近10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软银。其他竞争对手还包括Uber旗下的Uber Eats和Square旗下的Caviar。

  与此同时,Postmates还将在非配送领域,与GrubHub和亚马逊竞争。公司也一直在关注2019年的上市事宜,并已选择与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合作。

  谢夫表示,虽然相比竞争对手公司的融资规模较少,但这也让公司学会如何更加有效地利用手头的资金。谢夫坦诚,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鉴于我们又获得新一轮融资,我们十分有信心实现超额增长,”谢夫说。(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