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宝安出现虐童事件引发关注后,近日,又有举报人在网上反映称,广东深圳疑再现虐童事件。有网友表示,在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有一个近4岁和一个2岁的小男孩疑被父母“虐待”。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中,一个小男孩左眼角有淤青,头发也有一块被剃掉,男孩身上穿着的衣服较脏。在另一段视频里,男孩弟弟穿着纸尿裤在街道上爬,拍视频的人一直在说,要找人看看男孩妈妈是否在家。

  举报人之一王女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大一点的哥哥小文(化名)不到4岁,小一点的弟弟小武(化名)2岁。据王女士和其他举报人了解,两个孩子饿的时候没有饭吃,还被家长赶出来流浪,父母偶尔还会抽巴掌或者用棍子打两个小孩。

  昨天,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了男童的父亲聂先生。聂先生称,其爱人对孩子管教很严,他自己则比较松。聂先生承认他之前也会打孩子,但否认虐待孩子。并表示在小孩子生病的时候也会带他到医院看病,并没有完全不管。

  对于孩子今后的上学问题,聂先生称,目前他还没有和孩子母亲结婚,但已经回过老家办理相关手续,以便给孩子落户。

  昨天,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介绍,就目前掌握情况看应不属于虐童,但是父母确实存在失管失教。相关部门已经带孩子进行体检,孩子确实存在营养不良的状况。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也已经督促父母尽快为孩子办理户口,以便解决入园问题,上幼儿园的学费问题也会再寻求解决办法。(郭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