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江门

新浪广东>江门>正文

货车下桥时发生侧翻 潮连大桥三车相撞一死三伤

2016年07月28日 08:59 南方都市报  评论(人参与
→ 交警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交警供图→ 交警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交警供图

  南都讯 记者罗忠明 昨日中午,有市民向南都反映,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大桥发生一起三车相撞意外,一辆蓝色货车下桥时失控侧翻,撞上迎向驶来的一辆白色小货车和一辆摩托车。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一死三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送IC U治疗。

货车突然侧翻摩托车主身亡

  市民提供的图片和视频显示,事故为两辆货车和一辆摩托车三车相撞,一伤者躺在蓝色货车后方的人行道上,另一伤者和摩托车倒在蓝色货车旁,并有大量血迹。

  昨日13时许,南都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交警对该路段的临时交通管制恢复通行,事故车辆已被移走,现场仍有大量事故车碎片及其他散落物,一名路政工人正在现场清理事故现场。

  15时左右,南都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故共有四名伤者,两辆货车的司机均为轻伤,其中白色小货车司机手足外伤,检查治疗后离开医院;蓝色货车司机多处外伤,需进一步检查。摩托车上有一男一女,男伤者送院后于14时左右抢救无效死亡,女伤者诊断为重度头颅外伤,头面部合并多处骨折,送重症医学科(IC U )治疗。

  白色小货车司机陈先生介绍,当时对向的蓝色货车突然侧翻,撞向其驾驶车辆后,挤压到其后方驶来的摩托车。当时蓝色货车下坡行驶,车速相对较快。摩托车被撞后,女伤者飞出数米外,男伤者则与摩托车一起被压在蓝色货车旁。

  蓝色货车司机的姐姐黎小姐介绍,蓝色货车司机黎先生23岁,近年从事货运工作,精神状态良好,但仍未能讲述事故经过。货车是新买的,使用临时牌照,事故时装载饲料。

各部门迅速展开救援处置

  昨日下午,江门市交警支队通报,当天10时57分左右,黎某(男,江门蓬江区荷塘人)驾驶粤J40×××号轻型箱式货车(装载货物)行驶至潮连大桥10号路灯杆前路段时,车辆突然发生侧翻倒地,后分别与对向行驶的陈某(男,佛山市顺德均安人)驾驶的粤X FW×××号轻型箱式货车及李某(男,江门市蓬江区荷塘人)驾驶的粤JPX×××号二轮摩托车(搭载卢某,女,江门蓬江区炮台人)发生碰撞,造成黎某、陈某、李某、卢某受伤及三方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潮连大桥交通中断。

  接到报警后,蓬江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开展事故勘查和交通疏导工作,医疗、消防、救援等部门及潮连大桥管理工作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伤员抢救、拯救和处置工作。13时,现场事故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据医疗部门反馈消息,摩托驾驶人李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其他三名事故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摩托乘客卢某伤势较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