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江门

新浪广东>江门>正文

恒大足校入股珠超联赛 正式涉足五人制足球领域

2017年04月16日 09:5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4月15日,恒大足球学校与珠超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 式新闻发布会在江门市新会凤凰酒店日内瓦厅举行。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江门市体育局局长李广义,中共江门市新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质,江门市新会区体育局局长周亚福,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联盟主席张展维,千色花集团董事长、 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恒大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 副校长李本全、总监费尔南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珠超俱乐部青训部负责人胡志伟与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李本全签订了青训基地全国战略协议和珠超联赛股权合作协议;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联盟主席张展维与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李本全签订了国际青训赛事合作协议。

  据了解,恒大足球学校将以参股珠超公司的方式进入五人制足球 领域。双方将通过把珠超联赛打造成国内顶级五人制赛事品牌及创办 有影响力的五人制国际赛事等重要举措,推动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

  作为足球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五人制足球运动具有触球次数多、节奏快、场地面积小等特点,特别有利于在青训初期培养球员的 个人技术和小范围配合,被世界各国在低年龄段青训上普遍采用。此外,由于对场地要求不高,特别适合在场地匮乏的地方开展业余足球运动。然而,五人制足球的优势在中国还没有得到充分重视与发挥, 这项运动的发展与推动,也多数来自于民间,缺乏成规模有影响力的 赛事。

  由珠超公司创办的珠超联赛是中国首个地区职业五人足球联赛, 自2009年创办以来,迄今已举办8届。近年来,珠超联赛参赛球队逐渐开始向泛珠流域的省、市拓展。恒大足球学校与珠超合作,将使珠超联赛在品牌和人才储备方面得到有力提升:首先,恒大足球学校可以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整合资源,助力珠超联赛向全国范围推广和普及,提升珠超联赛的地位和影响力;其次,恒大足球学校校内近3000名学生以及各青训基地6000余名学生共计近万名的学生资源将成为珠超联赛后备人才的“蓄水池”,恒大足球学校的学员可以源源不断向珠超各队输送。珠超联赛也成为恒大足球学校学员毕业的一个新的人才出口。据了解,与珠超合作后,恒大足球学校也将组织五人制队伍, 参加珠超联赛。

  恒大足球学校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 由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教练团队全权负责设计训练课程,让学生不出国门接受世界级足球训练。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覆盖所有年龄段的精英梯队,孩子通过在校刻苦训练,参加选拔后将保送到西班牙分校深造,还能通过选拔进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线队,让孩子们享有最优越的足球晋升通道。

  广东珠超俱乐部作为恒大足球学校青训基地全国布局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将使用恒大足球学校品牌开展青训基地全国拓展相关业务。 恒大足球学校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的独特优势,结合五人制足球的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五人制足球青训基地,推广五人制足球运动和恒大足球学校先进的青训理念,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即享受到国内最优质的足球培训。

  此外,在签约仪式中,恒大足球学校还与珠超公司签订了未来共同发展青少年国际足球赛事的合作协议,恒大足球学校与珠超公司, 不仅在五人制足球领域合作,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共同 打造一个在有影响力的国际青少年品牌赛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