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元旦假期正式揭幕。无论你是计划远足,还是就近消遣,有一个东西都是少不了且关心的,那就是天气。

  元旦假期天气是这样的:没有明显冷空气补充影响,包括广州在内,广东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还是很适合外出游玩的。

  气象部门预测,30日到2017年1月1日,控制广东省的冷高压逐渐减弱,气温逐渐小幅回升。具体预报如下:30日,粤北市县晴到多云,其余市县多云,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4℃~6℃,其中高寒山区-2℃~0℃,沿海市县12℃~14℃,其余大部分市县7℃~10℃;31日,粤北市县晴到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最低气温,粤北市县6℃~9℃,沿海市县13℃~15℃,其余市县10℃~13℃,部分市县早晨有轻雾;2017年1月1日-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10℃,沿海市县14~16℃,其余市县12℃~14℃。大部分市县早晨有轻雾。

  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7℃到19℃,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明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0℃到21℃,吹轻微的偏北风;2017年1月1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或轻微灰霾,气温介于13℃到22℃。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