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在安抚两岁半的儿子白白。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张先生在安抚两岁半的儿子白白。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2岁男童白白(化名)怀疑被早教机构老师关“小黑屋”,突然情绪波动大,晚上不敢出门夜里老哭闹。昨日,该早教中心代理主任覃先生回应称,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有“关小黑屋”情况,3名涉事老师已经停职。

  家长:换老师后儿子夜里老哭闹

  昨日上午,记者在骏景花园见到了白白的父母。白白的妈妈说,白白今年2岁半,去年3月份,她给儿子报了早教班,去年11月份更换配班老师后,孩子的情绪就开始出现波动,“夜里老哭闹,晚上也不敢出门。”

  直到今年1月20日,该学期的最后一次上课,答案才揭晓。“一个老师告诉我白白被关小黑屋。我微信问了另外一个孩子彤彤(化名)家长,她反问我说:‘你现在才知道呀?我家彤彤回来就说白白被关厕所。”

  机构一教师看到男童被关

  白白妈妈说,她找到早教中心交涉,开始该早教中心负责人陈主任不承认,后来她一名老师那得到一段录音,是陈主任教老师关小黑屋的对话,“我一拿出这段录音,她就说她辞职”。记者从录音中听到,一名女子大致说,关小黑屋吓唬吓唬孩子,孩子才懂。

  该早教中心老师张小姐曾看见白白被关小黑屋。昨日上午,白白妈妈当着记者的面拨通了张老师电话,张老师说,白白曾被关教具室大约10分钟,里面漆黑一片,白白在里面大哭,她路过发现后,把白白抱了出来。目前,因为教育理念不同,张老师已辞职。

  早教机构:涉事老师已停职

  昨日上午,该早教中心代理主任覃先生回应称,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有关小黑屋的情况,也没有证据证明没有。不过,该机构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不妥,与家长沟通存在误差,该校区原负责人和两名老师已调离该校区,目前已停职。

  对于家长要求退费的情况,覃先生回应称,家长要求全额退款,不符合规定,只能退剩余的课时费,家属要求赔偿精神损失,也没有告知一个标准,但他们可以和家长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