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昨日上午,广州中院对一起杀人案进行开庭审理,男子陆某声称因不堪“性骚扰”,将另一男子杀害。

  25岁的陆某来自广西,据指控,2016年7月12日晚,陆某在被害人郑某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某出租屋处留宿。期间,陆某因不堪忍受被害人郑某的性骚扰,同月13日凌晨,陆某持作案工具羊角锤多次击打郑某的头部,致其死亡。

  据陆某庭上供述,2016年5、6月中某日,二人在公交车上初次见面,郑某坐在后而“调戏”他,并询问电话号码。陆某没有理睬,到站后更下车。不久后,两人又相遇,二人交换了微信,事后二人经常在微信上聊天,郑某邀请他到出租屋玩。7月12日当晚十点左右,陆某来到郑某的出租屋“随便聊聊”。次日凌晨零点左右,二人准备休息,郑某就“谈到同性恋的事情”并“进行骚扰”,在遭到拒绝后停止行动。

  陆某随后起身上洗手间,吸食海洛因后在客厅拿了一把羊角锤。陆某称,在他再回房间睡下时,郑某再次抱住他。尽管被警告“不要碰我”后,郑某翻过身继续睡觉,而此时,陆某却拿起铁锤,对着郑某的脑袋砸了下去。陆某还供认,案发两日后他再次返回现场拿行李,并拿走郑某的两台手机和140元现金。

  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