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5 日晚,宝安警方主动出击,集结警力兵分四路对宝安辖区十余家休闲按摩服务场所进行了一次扫黄突击行动,严厉打击场所内 “ 涉黄 ” 违法犯罪,抓获涉嫌卖淫嫖娼及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 14 人,拟刑事拘留 2 人,行政拘留 12 人,查封涉黄场 3 家。据介绍,该专项行动宝安警方已成功打掉 5 个利用微信招嫖方式组织卖淫的团伙,刑拘 3 人,行政拘留 32 人。

  当晚警方查处休闲按摩场所 11 家

  行动实施前,宝安警方首先组织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按摩服务和娱乐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摸底,在掌握相关情况后,警方迅速展开全面的清理整治,对辖区桑拿按摩休闲场所内的卖淫嫖娼及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精准打击。当晚,警方共清查休闲按摩场所 11 家,其中,抓获涉嫌卖淫嫖娼及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 14 人,拟刑事拘留 2 人,行政拘留 12 人,已查封涉黄场 3 家。

  据了解,宝安警方不仅严打场所内涉黄违法犯罪,对于网络上的涉黄违法犯罪也是重拳打击。在该专项行动中,通过开展暗访、摸排、打击工作,宝安警方成功打掉 5 个利用微信招嫖方式组织卖淫的团伙,刑拘 3 人,行政拘留 32 人。

  宝安警方将在近期加强打击行动,对涉黄活动零容忍

  宝安警方介绍,宝安正在开展涉黄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专项行动以按摩服务场所为打击重点,主要包含桑拿洗浴、水疗休闲、保健推拿、足部护理等提供按摩服务的经营场所。行动中,宝安警方将在重点场所、重要节点开展精准查处、打击行动,对涉黄活动零容忍,对存在涉黄违法犯罪行为的场所严查严处,同时取缔部分场所存在的超范围经营项目,督促全区休闲按摩场所提高消防、治安防控等方面的能力,遏止 “ 黄赌毒 ” 违法犯罪活动,提升全区社会治安水平。2017 年,宝安分局将全面提升涉黄治安问题的打击力度,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效能。

  深圳晚报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李环 徐以文 编辑 刘小涛 章依斐

责任编辑: GDN006